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梦氏健身进入健身实体行业第一梯队,董事长陈迪威讲解发展经营之道

2019/6/19 15:25: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梦氏健身东莞中正店和重庆仁悦天地店陆续开业。梦氏健身在深圳、东莞、重庆、杭州等地区门店数量达到32家,正式跨入国内健身连锁品牌第一梯队,向全国顶级大型智能连锁健身品牌的方向迈进。

 

梦氏健身成立于2012年广东深圳,是国内知名的健身连锁品牌。品牌以“传递健康,成就梦想”的理念运营至今,服务会员达400万人次。在2018年梦氏健身荣获年度最美健身俱乐部“金鼎奖”,CEO陈迪威先生从事体育、健身行业近20年,其经营思路帮助无数健身创业者迈向成功,曾多次荣获“年度最具领导力人物”。

 

梦氏健身CEO陈迪威先生

记者在梦氏健身东莞中正店约见陈迪威先生。该店位于东莞长安城市中心商圈,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空间体验舒适,是一家足以惊艳行业的高规格健身俱乐部。

 

 

梦氏健身东莞中正店

初次见到陈迪威先生,感受到的是年轻和活力。陈先生很善言谈,会引用各种案例来佐证自己的观点。谈起经营,他为我们分享了几点心得。

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陈先生说道:“身在梦氏,不论是客户还是员工,都是一群拥有梦想的人。那么我们对待彼此,就要像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一样。用心对待,不仅仅是做好每一次服务,每一次关怀,而是想人之所想,急人之所急。只有这样,对方才能充满活力,从而更加努力的对待自己,对待梦氏。因此,我要求我的员工与客户交朋友,一起享受快乐,一起流汗,一起成长,共同度过在一起的时光。”

 

梦氏健身海上店

成为变更的先行者

陈先生表示,从前,时代的发展是非常慢的,一个工作或是行业做很久,没有任何变化也可以一直做下去。但现在时代不同了。不断研究行业的发展趋势,成为变革的先行者,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企业才能够持续发展。就像开一个健身房,从前里面只有器械,后来有了私教,再后来有了瑜伽甚至舞蹈,那是不是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项目增加进来,最终健身房会成为一个让人呆在这里开心一整天的地方?这很让人期待。

 

选择好的合作伙伴

陈先生表示和合作伙伴一起成长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一旦认定他,就要相互支持一起前进。设计我们选十米,体测仪我们选维塑,系统我们选勤鸟。我们都尊重客户,也尊重彼此。梦氏可以一直走下去,走的更远,离不开我们的这些可爱的伙伴。

 

梦氏健身仁悦天地店

提到正在使用的系统,陈先生对勤鸟赞不绝口。“勤鸟在两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提升。在软件方面,勤鸟会给我们很多营运数据作参考,可以帮助我们调整我们的定价及策略,在管理方面帮助我们很多;在硬件方面,勤鸟的各类智能硬件帮助前台减少了很多工作量,从整体上提高了客户的体验。”

在询问到陈先生是否有一些健身行业的领先思路能够分享给其他健身行业创业者的时候,陈先生表示,自己通过勤鸟,已经将十几年的从业经验潜移默化的分享给了大家,未来还会有更多。相信勤鸟会善加利用这些想法,提供更好地产品,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梦氏健身重庆地区负责人田明坤先生

为了了解勤鸟和梦氏的合作,我们电话采访了梦氏健身重庆地区负责人田明坤先生。田先生讲到:“勤鸟喜欢将梦氏当做兄弟而不是客户,这点让我们很感动。每当我们有一些新的思路,他们都会通过系统帮助我们达到最佳效果。我了解到任何一家场馆他们都会抱着这样的态度服务,这是行业里最难能可贵的。”

梦氏还很年轻,但已经开始引领行业的发展。不论国内的健身市场如何改变,相信梦氏都可以适应时代的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梦氏和他的合作伙伴会越走越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