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春天到了,想和你背包去旅行,看人间风景

2019/6/19 15:45:0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春天到了,想和你背包去旅行,看人间风景

或者所谓春天也不过就在电话亭的那边

厦门街的那边有一些蠢蠢的记忆的那边

——余光中

春天一来很多美好的事都值得想往,比如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再比如看街上人来人往,躺在草坪数柳絮绵长,甚至你可以背着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背着包装几本书,装一些衣物走遍大江南北。

可是包的容量总是有限,很难满足多元化的我们。平常的包包也更多的只是装饰,实用性就差了很多,这时候要怎么办呢?小编也常为此苦思冥想,旅行本来就是轻装简行,要是为了行李而苦恼可就得不偿失了。

为此,小编终于在包里茫茫处寻得了一款中意的皮包。不仅美观实用,而且多元化的让你难以想象。

LERIC可拆卸的多功能背包,是我翻找了一遍又一遍得到的结果。

设计师们为了重新定义一个背包,三个月内60多张产品设计手稿,4次产品修改,考虑到每个细节的实用,尽力把产品做到极致。

LERIC可拆卸的多功能背包了解问题然后解决问题,为了只是把服务大众的思想做到极致。

基于这些问题,LERIC可拆卸的多功能背包,着手把控每个细节,每个功能的制作,为的只是满足大众的需求。所以设计师们呕心沥血只为你内心的追求和大众的需要。

LERIC可拆卸的多功能背包是一款功能自定、智慧型背包,N种场景无缝切换。

不论你是运动选配,还是户外旅行,甚至休闲垂钓都可以统统满足你。多种人性化的标准,和无可争议的设计。

双重保护,包盖加簌口方式对空间主袋的双层保护。

多重防盗设计,隐藏拉链设置,更安全的保护电子设备

人体工程学曲线设计,机密织带加固肩带,根据使用者的不同曲线进行调节,极具人性化。

更具人性化双侧带设计,不仅可以放置常用小物件,更能放置水杯及雨伞。

文章常在细微之处,显露才华,同样的背包也是如此,细节的极致,也显示出设计师的用心和匠心。

想必为了这个包,我已等待了太久,为此,我想把这款背包推荐给大家,现在上京东众筹即可享受意想不到的优惠,匠心精神,来日可期,这,就是你下单的理由。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776.html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