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真正的中年,是从泡枸杞开始的

2019/6/19 16:01: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现在的中年危机原因在于什么呢?

中年男人们“假装年轻,假装小众,假装超脱,假装没喝醉,假装好爸爸,假装好丈夫。”他们渴求“一个房子,两辆车,两个孩子,一个条狗”的中产生活而不得,由此而产生的一种焦虑感和不安全感,是大部分中国人的生活状态。

现在第一批90后也已经迈入了中年,发福、脱发、家庭的压力,已经让中年危机的特征越来越明显。以前不可一世的青春早已远去,再也不能随时随地的上网通宵,随时随地的约朋友出来玩耍,有的只有车贷,房贷和无穷无尽的账单,再也回不去了不是吗?

而真正的中年危机,或许是你知道珍惜健康,是从泡枸杞开始的。

或许这种事只是网上的调侃,但真正意义上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所以当杯子里泡起枸杞我们就知道,选择一款好的枸杞远比选择一款好的游戏装备要好的多。

也因此,我想为你推荐这款枸杞——中宁鲜果枸杞。它是来自中国枸杞之乡。因为枸杞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我们在变老,健康在流逝,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仅存的时间里更加保持健康。

你也许并不知道枸杞的种植、采摘、实用至少也有4000多年的历史,并且有关枸杞的传说也流传了下来:

现在小编也在迈入中年的行列,在面对选择的时候,更多的是选择能够保证自我健康的东西,所以在分类如大海的枸杞中,我反复筛选终于找到了这个纯天然而又口感上佳的中宁鲜果枸杞至于为什么,小编想耽误你几分钟时间,为你捋一捋我选择中宁鲜果枸杞的重要原因。

一、独特的地理优势

宁夏中宁——枸杞黄金生长地,北纬37.5°黄河之滨,沙漠之畔,香山脚下。因为中宁特殊的地理位置,光照充足,日夜温差大,有利于枸杞糖分的积累中宁枸杞营养价值远远高于全国其他的产区,有中国“红宝”的美誉。更是在1995年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枸杞之乡”。

二、无污染

相比较市场上枸杞产业的鱼龙混杂,宁夏中宁鲜果枸杞因为没有干果枸杞的晾晒、烘干、浸泡等过程,功能没有得到破坏,枸杞鲜果的单位价值较高。从根本上杜绝了硫磺熏染、亚钠毒害,贵在新鲜、天然无污染。

三、营养全

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表明,枸杞子传统的炖、跑、煮等方法,吸收率不到原本价值的百分之三,大部分的有效物质不是被破坏了就是被浪费了。

四、一年一季

枸杞鲜果加进每天的食谱中,每天实用30到50粒备受女士们的青睐。鲜果营养价值比干果高,并且只有一年只有一季的珍贵才是下单的理由。并且中国医药管理局明确规定只有宁夏枸杞才能入药,这是全国唯一可以进入药典的枸杞。

在翻阅了这么多背后之后,小编中宁鲜果枸杞更加爱不释手,所以这才倾情推荐给大家。现在京东众筹有售,现在下单还有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919.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