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小鹿情感咨询:幸福如此重要,专业情感咨询师让情感挽回更可靠

2019/6/19 15:45:4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遭受背叛的婚姻关系下,原谅是一个深刻的话题。必须有足够的智慧和包容,才能真正做到原谅;必须有足够的前提和条件,原谅才是有价值和意义。

小鹿情感咨询从累计成功情感援助了超过26000多例挽回案例中研究发现,非常多的婚姻危机,都是源自原本很多在女人心目中好丈夫、好爸爸的男人,在遭遇外遇中,好男人形象彻底崩塌。即便如此,我们很多的女性“受害者”们为了保护孩子和维系家庭,却依然说“我原谅你了”。这叫原谅吗?当然不是。

如果这么重的伤害,几个晚上就能做到原谅,那么你是神而不是人了。你的原谅只是为了挽回对方,而不是你真的原谅了对方。“面对婚姻和感情,很多女性其实是在逃避,逃避自己内在的懦弱和无能为力。”小鹿情感咨询师如是说。

小鹿情感咨询师认为,“真正的原谅,永远是一种高姿态。当一个女人可以选择原谅,也可以选择不原谅的时候,原谅才是真正的原谅。”

 

而女性想要完成真正的原谅,小鹿情感咨询师的建议是,请至少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对方要在乎你的原谅,或者说他希望得到你的原谅。这样,你的原谅在他的心中,才是有分量的,是弥足珍贵的,是价值连城的。

其次,你之所以原谅,是因为你想原谅,而不是为了原谅而原谅。也就是说,原谅是你心甘情愿的,不是委曲求全的。如果你不理解,举个例子,我们的孩子如果做了什么对不起我们的事情,我们通常是会选择无条件原谅的。这种原谅是自己自觉自愿的,并且,原谅不附带孩子必须感恩我们。

第三,原谅是比恨还要深层的东西。所以,你先处理恨,当你不再恨一个人了,后面才会有原谅;如果你连恨都放不下,就更不要说真正的原谅。

最后,如果你想挽回对方,不想婚姻解体,不能接受被抛弃,你可以采用其它方式来处理,但绝不是用不经过大脑的所谓原谅来指望。

如果老公出轨了,该如何解决心魔?所谓心魔,就是我们的信任感和安全感被破坏了,该如何重建。出轨后,情感危机挽救最难的地方是什么?小鹿情感咨询师的分析结论是,“一般来说,会有三种很难解决的伤害。第一种伤害来自信任感,第二种伤害来自安全感,第三种伤害来自自尊心伤害。”

那么信任感、安全感和自尊心伤害都该如何解决呢?难题就出在这里,无论出轨者还是被出轨者,其实都是关系的伤害者,出轨者可能会被内疚感纠缠,而被出轨者往往会出现上述三种伤害,甚至三种伤害都会有。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夫妻一起来找专业情感咨询专家,由专业人士给他们提供一个空间,可以放下他们无法承载的情绪。而小鹿情感正是由一群优秀情感南咨询师们为婚姻家庭和婚恋咨询用户解决情感问题和情感危机的这么一个平台。

据小鹿情感平台统计,截止到2019年,“小鹿情感”平台上已经聚集了超过1200万注册咨询用户,注册的心理与婚姻家庭咨询师达3000多人,超过500多位国家认证情感咨询师团队为婚恋和情感咨询用户提供情感援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