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态度》之用心不负所托

2019/6/19 17:44: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空间的意义和作用也一直在变化,人们会不断通过设计创新进行空间的探讨和研究,对于商业空间设计领域来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突破。每个商业空间设计企业不仅要做好基本的产品和服务,还需要为空间注入更多的艺术性、功能性和创新性,在机遇和挑战面前该如何走好每一步是每个企业如今最重视的课题。

近日,《态度》栏目组邀请到亿信天诚展览展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霞,她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她的创业经历和心得。

 

亿信天诚展览展示(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霞做客《态度》栏目

本期嘉宾:张霞:曾任贵阳市贵阳海韵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来到上海寻找商机,经过一年多的考察,最终决定涉足会展行业,投资成立了亿信天诚展览展示(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玖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一切从头开始,对于张霞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有房地产方面的经验,对于空间和建筑领域有一定的理解,公司经过两年时间的稳步发展,亿信天诚的业绩也在逐渐上升。但随着业绩的提升,风险和投资也在逐渐增大,2014年,由于一次决策失误,亿信天诚遭受重大损失,导致资金链断裂、人才流失,刚刚建立起来的基础全部崩塌。

那段难熬的岁月在张霞心中种下了坚韧的种子,逆风前行虽然痛苦,但也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即使在艰难的日子里,董事长张霞也想尽一切办法给员工按时发工资,绝不拖欠员工一分钱,没有项目她就亲自带领团队四处奔波寻找项目,用行业创新的思路吸引项目,用诚信负责的理念服务于客户,用真诚合作的态度留住人才,公司取名为亿信天诚,把“诚信”二字用“亿”和“天”两个极致的字眼衬托,是她对做好一个企业最直接的表达。

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一定要选对努力的方向。因为有董事长张霞和其团队的坚韧精神,2015年亿信天诚有机会参与上海铁路局的商业空间的设计项目并形成战略合作,效率与质量都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让她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为了提高在空间设计领域的竞争力,张霞投资成立了上海玖语科技公司,对于前沿的新型科技技术,通过研发和运用,结合传统空间项目,让数字化空间设计紧跟时代的步伐。目前科技元素已经运用到了诸多展览、展厅项目当中,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亿信天诚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员工几乎都是八零后和九零后,擅长做具有挑战性和创新性的工作,同时亿信天诚还拥有各个行业具有权威性的专家顾问团队,为项目提供更多具有深度和高度的建设性建议。

在团队几年的锲而不舍和共同努力下,目前亿信天诚已经走出低谷期,并显现出了迅速发展的势头,正因为这样的努力和信念,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董事长张霞说:“我们企业一直秉承 ‘用心不负所托’的企业理念,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事,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推动数字艺术在商业空间和展厅空间中的应用,带给观众更具颠覆的参观体验和舒适享受,并通过自身的数字化先行者与实践支持,以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创新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