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公益 > 正文

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天安财险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2019/7/3 10:39: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6月25日,天安财险广东分公司在全省晨会上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仪式。分公司总经理徐兰珍带头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各分支机构员工也纷纷捐款献出爱心。据了解,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确定自2010年起每年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

  活动期间,共收到捐款3.2万元,分公司在第一时间将爱心款划账至广东省扶贫基金会,用于帮扶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门口葛村,帮助贫困村民加快脱贫步伐。

  一直以来,广东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以绵薄之力回馈社会,传播企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关爱与责任。正如此次分公司在动员全体员工爱心捐款时所倡议的,我们的关爱和善举,如同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江河,让扶贫对象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生活的希望,增添他们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动力。(广东分公司办公室 周俊华)编辑:罗建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