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恭喜你,看到了这款中南大学权威认证,最适合敏感肌的面膜!

2019/7/17 16:11: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明星们的好皮肤,很大程度上离不开他们对皮肤细心的保养与呵护,就连不老男神陈坤也自爆,自己必须天天敷面膜,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才维持了“不老神颜”。

所以想要自己的肌肤如明星般焕发光彩?做好护肤就是你的首要任务,而最简单,最实用的护肤方式就是:敷面膜。

近日,京东众筹上线了一款天然玻尿酸面膜,长期占据京东首页推荐,都已经完全卖爆了!

这款面膜含有十种植物草本精华,敏感肌使用也无任何刺激感,无任何化学防腐剂,简直是我们“脸皮薄”人士的福音,再也不用担心皮肤受损了!

这款产品上线后短短十几天好评如潮,许多容易过敏的妹子在我们线下使用后都觉得温和舒缓,补水效果也是杠杠的!

受SGS和中南大学验证认可的安心配方

SGS作为最权威的检测机构,已经深受全球140个国家的信任,可以说获得SGS的认证,就代表这个产品是在全球都能畅行无阻的优质产品。

温和亲肤配方,天然植物养护润泽肌肤,植丽蔻从简约、植物出发,融合现代科技,坚持“无添加”原则,经SGS检测实验报告验证:本面膜不含化学防腐剂,对皮肤无刺激,让纯粹的精华守护肌肤健康。

同时,植丽蔻这款面膜也经过了中南大学化学系的严格检验,多重测试后的结果显示,对皮肤无刺激性。中南大学作为我国双一流重点大学及重要的科研实验中心,鲜少给予护肤品任何认可,能得到这样权威的认证是行内其他面膜无法具备的,对于敏感肌的消费者而言,使用必定更放心。

专注十年,良心造好货

可以真正安心使用的面膜真的不多,这款面膜的优质也是得益于植丽蔻公司对于国际化表征生产管理体系的严格把控,他们有着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一流的专家研发团队与国际化的生产设备,获得了多个研发专利,通过了ISO22716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多个荣誉认证,良心造好货,为国人美丽事业提供保障。

无菌生产,为皮肤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面膜的安全和温和,植丽蔻还从源头把控,所有产品都在10W级无菌车间制作出来,以低温方式天然保鲜防腐,希望让所有人用上安全无添加无负担的优质产品!

安心无刺激,敏感肌必备

针对东方肌肤调配出的适合每天使用的天然植物精华面膜,成分天然,对于敏感肌的人群而言,简直是补水神器。

想get得这款温和无添加不刺激的面膜,现在就到京东众筹平台搜索关键词“植丽蔻无防腐剂面膜”,就可以支持购买了,在这个颜值越来越重要的时代,保护自己的肌肤变得尤其重要,众筹期仅有30天,不容错过哦。

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420.html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