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让李佳琦吹爆的出国随身wifi——漫游超人

2019/7/17 17:46: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对喜欢旅游的人而言,说到喜欢旅游的理由,那是根本停不下来!异域、自然、广阔…最最重要的是:拓宽了自己的眼界,开阔了自己的心胸,实现了心中的诗与远方。

而说到旅游必备品,从内到外尤其是易携带的才算赢啊!各大通信品牌纷纷进军全球漫游市场,各大随身WiFi产品雨后春笋般萌发并发展起来,可见旅游产品的未来不容小觑!

 

无疑,随着对全球漫游随身WiFi产品的了解,易携带、资费低、覆盖广等特点使得大家更愿意选择随身WiFi而非当地SIM卡以及异国漫游。但随身WiFi品牌这么多,到底哪家强?其实,随身WiFi的重点不仅仅在于所能覆盖国家和区域多不多、网速快不快、资费贵不贵,更在于它的续航能力、机身大小、附加功能!

连“口红一哥”李佳琦都是不折不扣的“漫游超人”控!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李佳琦OMG!他不仅“承包”了女生们的口红,连他推荐的“漫游超人”都要抢到打架!多设备接入、极速4G、覆盖国家和地区广、外网接入、可以直接查询Google地图、超长续航、附带一键“语音式”翻译功能等,amazing!!!多少曾经选错品牌的旅友们看到李佳琦的推荐立马各种羡慕嫉妒恨!

 

最最关键的是随身WiFi的功能和附加功能都很感人,不仅能够极速4G多设备接入,而且能够完美经得起13小时的续航考验。

“漫游超人”到底厉害在哪里?看外观和质感已经要直呼OMG!镜面外壳满满的高级感,小小一个宛如手机,搭配“漫游超人”LOGO,标准的高端大气路线。无论何种场合,拿出来绝对不输气场。精致独特又简约大气,外观奢华但价格却亲民。一经上市就俘获了众多旅友的心,好感度100分,开挂一样的好用。

驴友们还说,“漫游超人”的附加功能绝对惊艳。根本无需另外使用翻译产品、地图,一键式“语音”翻译功能、外网接入统统都有!如果你的购买欲较强,但是又想要控制预算,闭眼租“漫游超人”准没错,“漫游超人”自带多地优惠劵。

不仅颜好,性价比也超高!夏季长假来袭,除了拿得出手,大家对网速快且稳定有更极致的要求,“漫游超人”简直满足驴友们对异国上网的所有诉求!

 

“漫游超人”最厉害的地方在于满格的信号和极速4G网络的保障,运用了iCloudSIM云识别技术,可以灵活识别、调节并连接所处地区的最佳4G网络。

来自广州某广告工作室的王小姐,热衷境外旅行,也是李佳琦的粉丝。她在观看李佳琦的视频中得到了意外的惊喜。“我出境一直使用的漫游超人,因为确实网速快、方便携带、能持续使用很长时间、手机平板都能连、现在还新出了翻译的功能,没想到“漫游超人”还出现在李佳琦的视频里了,好开心呀,毕竟自己使用的随身WiFi得到了李佳琦的肯定。”

李佳琦最爱的一款出境随身WiFi——“漫游超人”,在直播里各种夸,从外观到租用再到网络。同样是李佳琦同款,口红你买买买,气垫你买买买,相信李佳琦推荐的“漫游超人”也不会让你后悔!

这么好用的“漫游超人”,这么掏心窝的安利,你怎么能不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