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姜荟·惜源品牌首席执行官—婷姐,携手惜源共创私护大健康神话

2019/7/17 19:52:1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人人都知道大健康版块是下一个千万富豪的诞生地,甚至马云都承认,超越我的一定诞生在大健康领域。

而女性私护这个大健康的市场,又是行业的一片空白,很多人都想在女性私护市场掘金但是都无果而终。

而近日,万人团队长、全国微商聋哑团队最高领袖、斜杠青年王婷婷正式担任惜源品牌首席执行官,共同掘金女性私护这个亿万的市场。致力于把惜源打造成为国内女性私护领导品牌。

谈起惜源,婷姐首先说,品牌的名字是成功的前提,可以说惜源这个名字就注定我们必定成功。

惜源顾名思义——珍惜生命之源的意思。

私处作为女性生命之源、孕育之源必定要让每一个女性引起重视。而惜源就是为了唤起女性对于生命之源的重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女性私护,认真的对待自己的私密问题。

其实在签收惜源之前,婷姐还是全国微商聋哑人团队的最高领袖,她说,我在带领全国的聋哑人团队一起创业的时候没什么其他的想法,就是想让这群无声天使也可以靠自己双手获得一份财富,收获事业上的巅峰,能够得到社会的认同,得到家庭的认同,更能够给孩子一个更好地成长环境。

今年惜源品牌高层峰会济南站,婷姐带着无声天使团队的精英来到姜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探讨惜源品牌的发展方向。

近日,婷姐更是被姜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孙明会长,任命为惜源品牌首席执行官、姜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惜源团队的运营能力,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惜源一定会给众多消费者带来惊喜,一切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