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托赛里纯实木钢琴——纯木手工,源于匠心!

2019/7/17 19:54: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钢琴曲就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很多人闲暇时,总会去剧院欣赏或居家自弹。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弹出美妙的钢琴曲,离不开工艺精良、品质卓越的钢琴。现代钢琴的鼻祖是古钢琴,其兴起于欧洲14-18世纪。曾经流行的古钢琴,分为击弦键琴和拨弦键琴。许多知名钢琴曲作家比如巴赫、享德尔、斯卡拉蒂、海顿、莫扎特以及贝多芬等都曾为古钢琴谱曲过。古钢琴音色特别的纤巧,现代钢琴则在古钢琴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如今涌现出的知名现代钢琴品牌更是众多,其中托赛里纯实木钢琴更是独具匠心,成为钢琴界的“清流”。它因独具特色的工艺而屹立在钢琴界!

正所谓,云想衣裳花想容,好看的外壳是托赛里钢琴制胜的一个关键。托赛里钢琴精选天然原木,融合现代高科技和传统工艺,精益求精,不仅达到外观精美,更集音色动听于一身。目前,其外壳有缅甸国宝柚木、美国樱桃、美国黑胡桃、美国白蜡木等系列,这些木材都是经过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进口的实木,它们结构紧密、质地坚硬、材质细腻,无疑都是上等木材。从环保、健康角度出发,钢琴中的纯实木板用对人体无害的白乳胶粘合,避免复合板材、密度板中脲醛胶等有毒粘合的使用。另外,纯实木外壳除了外观精美外,还具有收藏价值。

在音板材质的问题上,托赛里精选优质云杉。优质云杉年轮均匀,细而直,干燥及静置处理后,其弹性和共振性非常好,这样就为钢琴发出柔和的声音提供了可能。

人需要保养,钢琴同样需要保养。很多钢琴品牌在涂料上会选择工业油漆,不过托赛里选择的则是OSMO木蜡油。OSMO天然植物木蜡油以梓油、亚麻油、苏子油、松油、棕榈蜡、植物树脂及天然色素融合而成,调色所用的颜料为环保型有机颜料。不含三苯、甲醛以及重金属等有毒成份,没有刺鼻的气味。木蜡油中的油能渗透进木材内部,与木材纤维紧密结合,增强表面硬度,防水防污,耐磨耐擦,给予木材深层滋润养护,让托赛里钢琴的音色更加透彻,更具表现力!

另外,托赛里钢琴还加持德国Roslau原装进口名牌钢弦、经过纯手工研磨和防氧化处理的黄铜配件、传统铸沙铁板、德国优质原装进口弦槌、紫檀双色乌木黑键、第三代超反应击弦机。而且钢琴使用木制踏板杠杆,以减少箱体内共鸣杂音,使得音色纯净。弦码采用弯压设计,用色木多层板制作,使得音频振动响应精确。弦轴板采用多层硬木交错拼接结构,保证音准输出。

托赛里钢琴是个“大家庭”,其根据木质材料和涂蜡以及钢琴器件尺寸等不同,划分很多细支,但是木质品类不同,工艺、品质不打折,始终给人极美的视听享受。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各钢琴品牌都在卯足劲希望立于不败之地。但投机取巧无法赢得胜利,托赛里凭借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在工艺上更上一个台阶,把握细节,做到更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