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视频短剧《警察故事之无处可逃》北海开机拍摄

2019/7/26 14:56:2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视频短剧《警察故事之无处可逃》北海开机拍摄

由北京艾米嘟嘟影业联合北海睿迪商贸公司制作发行,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区公安分局大力支持,《警察故事之无处可逃》以防电信诈骗、反传销、防范经济犯罪、打黑除恶等公安题材真实故事为蓝本,全面的展示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引起全社会关注,增强人民群众防范意识,推动和谐社会平稳发展为目的,展示公安系统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神圣使命。

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在维护稳定、严厉打击虚假电信诈骗犯罪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警察故事之无处可逃》将在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下属各派出所取景拍摄反诈骗题材原创短视频,利用自媒体广泛快速的传播渠道及原创构思故事引发强烈的社会共鸣。

 

 

《警察故事之无处可逃》监制、出品人衣腾

衣腾  监制、出品人,退伍军人,从事娱乐运行管理,2018年联合创办北京艾米嘟嘟影业有限公司,参与制作电影《我是你妈妈》闫妮主演、张骁导演作品,纪录片《邢瓷》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网络剧《极品士兵第一季》、《极品士兵第二季》发行工作。广西市场管理监督局打假扶优信息协会北海办事处联络处副主任。

 

《警察故事之无处可逃》主创团队

主创团队来自全国各地,编剧国内顶尖水平,以真实案例素材改编,摄影团队经验十年以上制作经验。央视制片、导演指导。全国主流媒体关注,全程新闻报道。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导演、制片人陈占楹,央视新闻频道《真情沟通》撰稿人,制片人、导演,纪录片《一带一路》执行导演,纪录片《邢瓷》编剧、导演,电影《我是你妈妈》副导演,电影《拳皇2019》副导演,创意短视频《心一直在回家的路上》编剧、导演。北京电影协会会员,北京电影协会网络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假扶优信息协会宣传部部长,中视讯网广西新闻采编中心主任编辑。

《警察故事之无处可逃》将全程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拍摄,本片将在抖音、全民小视频、快手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自媒体渠道同步播出。每十集一系列投放,引发全民关注热潮,传播正能量为己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