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蓝月亮:舒适家居温暖相伴 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2019/8/14 14:58:1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家是心灵温暖的港湾,一块置于入户门印有标识的地垫,就是开启一段温暖之旅的起点。

我们出门回家,在门口首先面对就是一块小小的脚垫,可谁想过这里竟然蕴含了一个大市场。

广阔宇宙有容乃大

1999 年,王荣圣在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的福建省漳州市成立了漳州市东新地毯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发展,现在已发展为专业生产地毯、地垫的福建蓝月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说起为何要取名为“蓝月亮”?福建蓝月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圣介绍说:“他一直倡导做企业要有像宇宙一样广阔的视野和胸怀,所以他为公司取名字都倾向于向宇宙天空寻求灵感。”

蓝月亮:舒适家居温暖相伴 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这些年来,他创办的企业名字里面都有宇宙天空的元素,就像期初公司前身为东星地毯公司如蓝月亮,七彩虹,红太阳系列等,自然而然被注册成为公司的商品品牌,2008 年,将公司取名为“蓝月亮”,整体配套蓝月亮品牌商标就是不忘初心公司能在地毯地垫市场像宇宙一样有无限的可能和前景。再细看公司的标识,蓝底白边,一侧如地毯,一侧似地垫,加上“蓝月亮”三个字,让消费者拿到产品后,就能感受到这是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

王荣圣认为,对于产品的专注、对于消费者的关注,会让公司在清洁用具家庭用品市场走得更远,如宇宙般绵延无尽。

20年做好一件事 专注研发吸水性地毯地垫

从开始生产地毯地垫以来,蓝月亮就始终致力于舒适健康、精致实用的地毯地垫,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足下温暖,将舒适的家居体验带给消费者经营理解。为此,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能力,每年投入大量的经费用于地毯地垫的研发。截止目前,公司拥有拥有实用新型、外观、发明专利多项。其中,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吸水性能更是行业领先。和其他厂家生产的地毯地垫相比,由蓝月亮家居用品生产的地毯地垫,能更快更彻底地将水分吸附干净,让前一秒还湿漉漉的双脚一下子就变得干爽,不留水渍水痕,特别适合用于洗手间。

蓝月亮:舒适家居温暖相伴 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生产一款舒适的地毯地垫,除了要有不断提高产品性能的研发能力外,还离不开上等的原材料。一直以来,无论是生产地毯还是地垫,蓝月亮始终坚持选用最环保优质的原材料进行精细加工生产,让小小地毯地垫带给消费者高端的家居享受。王荣圣表示,虽然用料上等、成本增加,但公司在定价上保持亲民。因此顾客群体越来越多,各地经销商在销售上也得心应手, 产品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近几年来,很多海内客户慕名前来洽谈成为福建蓝月亮的合作伙伴,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蓝月亮:舒适家居温暖相伴 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图为:蓝月亮生产车间

专注细节让爱回家

福建蓝月亮作为一家老牌的清洁用具生产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期不衰,且日益发展壮大,不仅与公司的产品好用、耐用有关,更与公司从细节入手带给消费者细致入微的温暖不无关系。

蓝月亮:舒适家居温暖相伴 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在超市琳琅满足的商品货架上,蓝月亮地毯地垫总能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谈其原因,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蓝月亮生产的地毯地垫的包装外观设计上,蓝月亮总是能别出心裁,将那些温暖、舒服的元素融入其中,让消费者一见倾心,爱不释手。

公司多年前就首创纸卡挂卡上标明用途以及尺寸功能,消费者会根据需求购买的产品, 指引说明应将产品正确放于家中的什么位置,凸显该产品的使用功能。因为地毯地垫的产品种类很多,不同的材质、不同的地垫有各自不同的用途,而目前国内还没有哪家地毯地垫企业能将细节做得这么到位,让消费者一目了然正确使用产品。(赵小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