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追梦人石洪钟:音乐是我最后的坚守

2019/8/21 14:51: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和众多音乐艺人不同的是,石洪钟并非出身于音乐世家,比起那些受家庭环境熏陶,自然而然走上艺术道路的人,在追求音乐梦想的道路上他需要付出超乎想象的努力和勤奋。但对于石洪钟而言,音乐就像他的爱人,是他理想王国里最后一方净土,他愿意用一生去追寻、坚守音乐这个最美好的梦想。

1989年1月15日石洪钟出生在贵州省毕节市一个贫穷小山村里,因为家里的生活并不富裕,从小石洪钟一边上学一边给邻居放牛。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在此时就已经展露出了惊人的艺术天赋,他经常一边看着牛吃草一边引吭高歌,他的声音很具有穿透力,田间地头干活儿的乡亲们也都喜欢听这个土娃娃唱歌。但是在地地道道的农民家庭里音乐只能是苦中作乐时的调剂品,家里人从来没有想过培养孩子走上音乐道路,石洪钟在那个时候也仅仅是想好好学习,考上一个理想的学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早日摆脱贫困。

石洪钟很小的时候便懂得为家里分担压力,他从初中开始就跟着父亲到工地干活。那时候随身听开始流行起来,周杰伦、王力宏等流行歌手红遍大江南北,热爱音乐的石洪钟特别希望能有一部自己的随身听,但是想到家里窘迫的生活条件,他还是把辛苦打工赚来的钱悉数交给母亲。

高考后石洪钟来到深圳,进入了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集团工作,生活渐渐稳定下来的他从未忘记他的音乐梦想,那就像是他心头的白月光,时刻吸引着他内心的向往。就在这时他邂逅一段美好的友谊,一个办公室的朋友被他动听的歌声深深吸引,非常欣赏他与生俱来的音乐才华,并且积极的鼓励他去追求自己的音乐梦。

 

得到了朋友的鼓励和认可,石洪钟心中那颗小小的火苗瞬间又燃烧起来,他激动的踏上了从深圳去北京的火车。到达北京后他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北京现代音乐学校进行学习,主修MIDI音乐制作技术,在这座繁华的大都市里,他像海绵一样拼命的吸收音乐专业知识,那些年幼时就萌生的梦想在这一刻穿越了时间的土壤终于生根发芽,只待着来日能开出璀璨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

 

回到深圳后,他一边上班一边利用休息时间继续钻研音乐,并找机会到上海、北京、广州、福建等地向音乐大师们

取经学习,他用行动一点一滴灌注梦想的种子,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踏实实前行在追梦道路上。

 

 

2010年,年仅21岁的石洪钟成立了鸿枭文化(深圳)天艺经纪发展石洪钟音乐梦工基地,并担任工作室专职作曲、编曲、录音、监制等工作。他的音乐风格悠扬清逸,他对音乐有着超人的捕捉、感悟和控制能力,制作出的多首歌曲得到了音乐届同仁们的交口称赞,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像石洪钟这样的全能型音乐制作人,在国内音乐人圈内是屈指可数的。

 

追逐梦想的道路总是曲折,多年来石洪钟也曾面临过前所未有的困境,不得不在中途短暂转行以维持生活。但初心不改,追梦不止,石洪钟对于音乐的热忱从未改变。目前他正在制作一些新的情感和励志歌曲。随着阅历的丰富,他对音乐又有了新的理解和更深的感悟,现在的他更关注音乐所传递的温度和感动,想要全心全意当好那个用音乐讲故事的人,以坚守的姿态成就自己的音乐梦想!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