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闪耀东方的国货之光——日加利

2019/8/21 14:59: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重视健康饮品全产业链的企业,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长期为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日加利实施全面质量管理,严格执行4个不合格质量控制:原物料不合格不接受、制料不合格不接受、制程产品不合格不接受、成品不合格不接受,确保产品从研发测试到出货验证,质量在各个环节的安全可靠。正是有了如此严苛的生产质检体系以及在资金、技术、人员上大量的投入,日加利才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实现快速成长,获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养生护肤健康饮品的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公司。日加利从成立之初就以打造中国养生护肤健康生态链、推动中国养生护肤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作为核心目标,不断研发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的产品。

  

 

多年来,日加利坚持自主创新,针对中国女性养生护肤问题潜心研究、反复试验,研发出了数款畅销市场市场的好产品。尤以日加利酵母胶原低聚肽饮品为例,广受市场好评并且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相信在后续的发展中,日加利将会以自身已有的品牌实力和科技技术继续深耕于养生护肤大健康领域,为旗下的日加利品牌提供更为优质的科研和技术支撑,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