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不忘初心,科学专业技术,日加利打造国货之光

2019/8/21 15:05: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现代都市女性长期面对电脑和熬夜,使得面部肌肤变得暗沉,颜值不断掉线,而亮白的肌肤则是人们普遍向往的追求。很多人希望通过吃红枣等食物来让肌肤变白,殊不知其中的糖分会使肌肤变得更加蜡黄,而美肤就像是治理肌肤问题,治标不如治本,只有把内在肤质调理好,根治影响肌肤亮白的罪魁祸首——黑色素,肌肤才能展现真正由内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高涨和皮肤医学的高速发展,带有更高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医学护肤品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一股潮流。护肤不仅仅是为了变美,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将生活中的仪式感与品质感相结合,打造热爱生活的态度。为了让更多人能够静享面部美容时光,感受肌肤变得通透细嫩的过程,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一款帮助爱美人士呈现光感美肤的产品——日加利酵母低聚肽饮品,运用科学的护肤方法,帮助更多女性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柔嫩肌肤。

  

 

每天熬夜早起,导致肌肤变得松弛暗淡,那么这个时候如果能来一瓶日加利酵母低聚肽饮品,可以非常合理地平衡肌肤的水润度和饱满度,让肌肤能够重新焕发活力。

对于大部分使用者来说,“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一点。面对纷繁复杂的行业,简单放心是让消费者选择的有力因素。为了增加科研实力,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花费巨资成立了实验室,用科学严谨的态度进行研发生产,只为打造让客户放心的好产品,通过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当你从蜡黄肌肤的三四线小女孩,华丽转身变成肤白貌美的都市名媛;当你穿着普通的T恤,摇身一变成为穿金戴银的白富美。这一切,都源于你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而日加利酵母低聚肽饮品可以实现你的肌肤蜕变需求,让你变成万人眼中的焦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