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9世界生态城市少儿星尚大赛广西赛区盛大启动

2019/8/21 22:28:13 来源:

《世界生态城市公益大使暨世界生态城市少儿星尚大赛》是一个全官方基于生态设计创新、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赛事,由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海涛天使梦全球战略合作联盟总决赛暨星尚大典执委会发起的国际赛事,举办此赛事的目的是倡导全人类保护环境,设计创新生态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城市少儿为代表参与到世界城市生态活动当中,发挥城市少儿魅力作用,在全球少儿的大集体中互相学习提升自己,从而更深度不断影响身边的人生态主义、绿色、环保、健康、品质生活。

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支持下,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企业以及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商务部财务司、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代表和全球设计行业的专家、学者等发起的世界生态设计产业发展会议。

“大会将致力于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打造生态经济高地,展现人文生态城市魅力,促进设计与生态深度融合。通过生态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和文化振兴助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新增以赛促会,拟通过新增举办2019RoboRAVE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TIA·从画数字艺术创新创业大赛,TIA·云沃客服务设计创新创业大赛,TIA·海涛天使梦服装设计大赛等一系列创新赛事,打造全球生态设计的标杆、品牌。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欢迎全球各个国家的生态设计组织以及产业资源加入,并将举办以柬埔寨、孟加拉、泰国等主宾国活动日、服务机器人展、数字艺术设计交易展、智能厨房创新设计展、中欧时尚设计展、国际平衡车表演赛及绿色出行交易展、定制设计展等主题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设计创新成果,推动设计生态引领经济发展。

倡导生态城市全民素养,倡议公益精神,推动全民美育理念,为生态文明城市代言,承担社会责任。生态、绿色、环保、健康、品质生活。

广西赛区设有11个分赛区南宁区 、柳州区 、桂林区 、玉林区 、北海区 、防城港 、钦州区 、百色区 、梧州区 、崇左区 、河池区 ,预计万人左右报名规模,大赛计划在9月进行初赛,10月上旬复赛,10月底省级决赛,12月初中国总决赛;世界生态城市少儿星尚大赛执委会广西赛区执委会主席张育青女士,亲自奔波在一线组织大赛进程。

广西执委会主席 张育青 女士

参赛对象:全球3-16岁之间所有具有艺术特长,形象形体标准的少年儿童,分幼儿组(03 - 06周岁)、少儿组(07 - 10)、少年组(11 - 16周岁)。

1、初赛内容:面试及报名资料审核(60秒的自我介绍短视频个人基础信息、特长分享、表演经历与成绩)

2、复赛内容:生态绿色环保基础知识考试(识图、语音口述;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在规定地点和有限时间内完成后系统自动评分)

(复赛考试设想空间,根据各地执委会的当地条件而定)

3、广西赛区决赛:综合展示(形象  仪态 才艺 演讲 公益)

在南宁时尚周期间举行省级决赛,与时尚共舞,走在时代的前沿。

4、中国总决赛:综合展示(形象  仪态 才艺 演讲 公益)

总决赛评分规则,网络投票10%、现场观众投票20%,专家投票70%,展现孩子仪表仪态与在舞台上的仪表仪态表现力,个人才艺及社会奉献呈现。

广西赛区的大赛时间及流程规划

1、预热阶段:2019年7月下旬开始。大赛前期,大号微博、大号公众微信、主流网站、视频平台等媒体资源整合发力力求让此次大赛还未开始就已全国皆知,营造火爆的参与氛围和社会知晓度。

2、报名及初选阶段:2019年8月上旬到9月中旬。以选手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初选。边报名,边初赛,报名截止初赛结束(报名所属地举办)。

3、区域复赛阶段:2019年9月下旬至10月中旬(报名所属地举办)。主要考核生态绿色环保知识的基础认知能力(集中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用可触屏的电子设备考试)。

4、全省决赛阶段:2019年10月下旬。在南宁时尚周活动中举办省级决赛,以仪表仪态+才艺家乡美+中英文演讲+公益呈现的方式进行省级总决赛。

5、全国总决赛:2019年12月5日至9日。在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主会场举办(中国广州),以仪表仪态+才艺家乡美+中英文演讲+公益呈现的方式进行省级总决赛。

6、以上仅为大赛预设流程,详细赛程情况以大赛组委会执行为准。

奖项设置丰富,重量级大奖,含金量高,凭实力获取。

为彰显大赛统一性:奖杯和证书均带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海涛天使梦·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大赛组委会的徽章。

2019世界生态城市少儿星尚大赛将结合中国的国情及文化特点设置奖项,以展现现代少儿的形象美、才智美、心灵美,突出本次大赛生态文化的特色。

1、 世界生态城市少儿星尚大赛中国总决赛奖项设置:

第一名:(冠军)中国生态公益大使奖

第二名:(亚军)中国绿色公益大使奖

第三名:(季军)中国环保公益大使奖

第四名:中国生态设计传播大使奖

第五名:中国生态绿色传播大使奖

单项奖:最佳形象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仪表奖、最具爱心奖。

2.  世界生态城市少儿星尚大赛 分赛区奖项设置:

第一名:(冠军)分赛区生态公益大使奖

第二名:(亚军)分赛区绿色公益大使奖

第三名:(季军)分赛区环保公益大使奖

第四名:分赛区生态设计传播大使奖

第五名:分赛区生态绿色传播大使奖

十佳星尚少儿

单项奖:最佳服装奖、最具爱心奖、最佳印象奖、最佳风貌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演艺奖、最具人气奖、最佳仪表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活力奖、最具亲和力奖、最具魅力奖、最受媒体欢迎奖、最佳品牌表现力奖等。在获得冠军的选手同时获得《世界生态城市公益大使》荣誉

-?奖杯奖证发放-

1、颁奖典礼发放荣誉奖杯、证书外壳、徽章、礼包。

2、比赛结束一个月内发放获奖证书内页。

3、礼包现场发放。

获奖选手有机会参加:

(一)形象大片通告,品牌签约获奖者将获得品牌方全年形象片、新品通告的首选支持。(冠军优先机会)。

(二)T台秀场通告,品牌签约获奖者将获得时尚品牌的2020年度各类A/W秋冬、S/S春夏新品发布会机会。

(三)入围选手都有机会获得世界生态设计大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徽章、及礼包、购物津贴、通告奖励。

(四)艺术基金奖励,本次赛事活动将由海涛天使梦基金提供。

(五)获奖选手联合出演生态城市宣传。

(六)top30获奖选手,将免费参加孙海涛品牌2020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一次走秀机会。

(七)top3获奖选手,将免费参加孙海涛品牌国际四大时装周或国际电影节其中一次走秀机会。

(八)获奖选手,参加全国各大城市时尚周有偿演出活动及微电影拍摄机会。

本次大赛倡导重在参与,积极自我进步,望符合年龄的少儿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免费报名参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