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大五座、自动挡、旋转大屏、L2 Plus 10万级家用SUV宋Pro最值!

2019/8/22 10:01: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Pro时代的来临,人们对车辆有了更高的要求,可在最“刚需”的紧凑级SUV领域,市场主力博越、H6还是多年前的老设计,智能化程度也落后时代,直逼15万元的落地价格也让不少消费者叹无缘。在此情况下,宋Pro燃油可谓来得十分及时,8.98万元便能入手自动挡大五座SUV,空间、智能、整车品质全面越级。

 

本文将重点对比宋Pro燃油(下称宋Pro)、博越、H6的三款10万出头的主力车型。

 

设计:宋Pro国际大师操刀、全系标配LED大灯同级绝无仅有!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美”字首当其冲。宋Pro 的外形由前奥迪、奔驰、法拉利大师携手打造,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兼具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而H6和博越多年不变的老外观不能适应消费者快速升级的审美诉求。

 

画龙需点睛,比亚迪发挥“中国灯厂”优势,为宋Pro打造了超400颗LED灯源的“豪华套装”,此一项可与足以和ABB“刚正面”,在10万级紧凑SUV中更是一骑绝尘,全系标配LED大灯,更美观、更清晰。而同价位的哈弗H6和博越仅配成本低且俗称“蜡烛灯”的卤素大灯。

 

不仅如此,宋Pro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可开启式全景大天窗,而哈弗H6和博越则要去到12万元的车型才会配有天窗,你需要再多花近2万块钱。

空间宋Pro更大更灵活 直逼中级车

得益于整体车身尺寸和2712mm轴距的越级优势,以及“黄金分舱”空间布局理念的加持,定位“大五座”A+级SUV的宋Pro燃油不论是在前、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坐垫长度上,均领先于H6、博越,就像家里的沙发一样,尺寸与舒适度成正比。

 

特别是宋Pro的后排堪称同级最舒适,宽敞的腿部空间配合最大110° 11挡可调节后排座椅,不论你想“正襟危坐”还是“葛优躺”都能满足,这一舒适性优势在长途远游时感受尤为明显。

 

宋Pro燃油全车约22处储物空间,并且均分布在驾乘位一臂范围之内,相当方便,后备箱还可实现纯平放倒,睡下两个成人都没问题。而博越受限于整车空间,储物格数量较少,实用性一般,后备箱容积小且开口高,影像日常使用。

 

智联宋Pro领先一代 屏更!系统更智能!

放眼10万级SUV,智能化程度低是普遍痛点,比亚迪针对用户需求“对症下药”,为宋Pro中配及以上车型配备了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顶配可选装12.8英寸),屏幕清晰度和触摸灵敏度都处于行业顶尖水平。匹配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00万+应用,网购、导航、直播、抖音……颠覆十万级SUV智能配置想象力。配合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云服务功能和OTA远程升级,极大方便了日常用车生活。

 

可以想象一下,当你的女朋友或家人坐在副驾,旋转大屏完全可以当做向他们炫耀“黑科技”,无形中给自己增加“科技潮人”的标签。

 

对比之下,哈弗H6和博越的中控屏仅为8英寸和9英寸,还缺少GPS导航、语音控制、OTA,智能化程度还处在3年前的水平,比宋Pro足足落后一代。

此外,宋Pro燃油全系标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相比之下,哈弗H6和博越则为相对传统的机械仪表,在显示效果和科技感上要差很多。

安全宋Pro 10万即享L2 Plus 给你Ta们给不了的安全感!

宋Pro在10.98万元的1.5T自动豪华版中便配备了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含约20项安全驾驶技术,停走型全速段定速巡航在拥堵环境解放双脚,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技术则让行车更加安全,避免一些因开车分神而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或者损失。相比之下,H6和博越则需要到13、15万元的车型才能够搭载为数不多的几项主动安全配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宋Pro可升级全息透明影像“黑科技”,既能环视四周,更能洞察车底,视线再无盲区,在通过复杂路况时尤其给力。

驾驶宋Pro全系自动挡 花更少的钱享进阶生活

宋Pro燃油整体价格区间相比H6、博越要低最少1万、最多4万元,但全系自动挡,8.98万元即可入手。而博越自动挡起步价已经逼近了12万元,H6的自动挡最低配车型售价也要去到10万多,仅此一项就足见宋Pro的“良心”。

除此之外,软内饰、博士9.3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也是全系标配,再加上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宋Pro入门版装备已经相当强悍。

在此基础上,预算仅仅上调2万元,10.98万元的自动豪华型即可享受上述10.1英寸大屏、L2 Plus等多种越级黑科技,让你充分享受进阶生活。

总结:通过对比能看到,在10万级紧凑SUV这一市场上,后发制人的宋Pro在整体售价更低的前提下,却有着更强的产品力优势。而10.98万元的宋Pro 燃油1.5TI自动豪华型,更是在空间、配置、乘坐舒适性上全面超越同价位的哈弗H6和博越车型,堪称“十万级最值得购买家用SUV”。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