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那些年喜欢的KTV金曲歌手们,本周日要来成都啦!

2019/8/22 13:32:5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总是越来越怀旧,最喜欢听的,还是当年那些传唱度高的经典歌曲:

刘若英—后来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张信哲—过火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让你更寂寞,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

而下面两位KTV金曲歌手,即将在本周日空降陌陌现场巡乐会—成都站!他们的歌,我相信你们,都会唱~

李圣杰—KTV伤心情歌,他的歌必点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这首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当年风靡大街小巷,其热门程度不亚于王力宏和周杰伦,优美的旋律、清澈的嗓音,再唱出悲情的词,让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除了《痴心绝对》,它的姐妹篇——《手放开》也在当年很火,上篇《痴心绝对》讲的是“痴心”,而下篇《手放开》讲述的则是无奈放手的悲哀。

信—爱不仅是温柔,也是激烈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不同于温柔的情歌,信的情歌是激烈的,就像对爱的态度,爱不仅是有要有温柔,也有血性。

超高音歌曲《死了都要爱》必须是KTV必点经典曲目,不少人失意人借着高潮,吼出自己内心对爱的态度。

而他的另一首《离歌》,则会让你回想起青春懵懂时,那个允诺要陪伴你一生的人,如今又在何处。

而这两位KTV金曲歌手,都将在本周日(8月25日)空降陌陌现场巡乐会—成都!给大家带来一场极致视听盛宴!陌陌现场巡乐会第三站由省呗APP独家冠名,现场还有至尊新颖玩法等你体验~

除了两位重量级嘉宾,现场还邀请了陌陌七位人气主播:小优娜Una、小哈妹、徐泽、黑马—老烟嗓等,与粉丝现场合唱!知名主持人沈凌、知名歌手大壮特邀助力,一场震撼人心的音乐现场即将上演!而现在,我只想邀请你一同去现场感受!即日起,到新浪微博关注@省呗-官微 参与置顶活动,一起去嗨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