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福瑞股份平遥肝炎筛查义诊活动成功举行

2019/8/22 13:47:5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7月28日,在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携手山西平遥县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世界肝炎日平遥宣传大会暨肝炎筛查义诊活动”。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杨希忠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侯金林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友谊医院贾继东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副教授李杰等领导专家,山西省医学会领导、平遥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宣传大会。福瑞股份全程支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提供筛查义诊FibroScan设备、人员培训、活动组织等多方支持,获得各方领导专家高度肯定。

 

根据世界卫生大会的相关决定,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肝炎联盟要求各成员国每年在“7•28”期间举办各种活动,掀起肝炎防治宣传热潮,督促各国政府、医疗机构、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认识,普及肝炎防治知识,提高对肝炎的防控能力,我国政府每年也在此期间举办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动员各界力量,推动肝炎防治事业。今年的“7·28”世界肝炎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本届世界肝炎日宣传大会选在历史文化名城——山西平遥举行。

 

7月28日,2019世界肝炎日平遥宣传大会暨肝炎筛查义诊活动隆重举行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增德主持宣传大会,并在致辞中特别对福瑞股份在本次活动中所做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杨希忠秘书长在宣传大会讲话中表示,病毒性肝炎是国家法定报告的乙类传染病,危害程度高,关系到国计民生,需要政府、社会、家庭、个人共同努力,综合施策,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原则。今后还要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突破传统患者教育模式,融入更多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满足患者多元化需求,加强在普通人群中的肝炎筛查工作,提升基层医务工作者诊疗水平,共同为肝炎防治工作的落实和全民健康做出贡献。

宣传大会结束后,来自北京、广东、山西的权威专家教授在平遥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学术讲座和活动。由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组织的肝炎筛查工作也于7月28日、29日在道虎壁村、东游驾村两个自然村开展。本次肝炎筛查活动由福瑞股份提供引无创肝脏弹性及脂肪肝检验设备FibroScan为患者进行免费检查,开展筛查检验近千人。医务工作者就检查结果为患者答疑解惑,帮助患者了解肝病的相关问题,为慢性肝病患者防治提供专业建议,得到了当地各级领导和群众的热烈响应和好评。在当地医院和有关企业和社会力量的共同支持下,肝炎筛查活动下一步将扩展到平遥其他各个乡镇村,为基层群众带来肝炎防治和健康知识普及工作。福瑞股份将继续支持和推动当地肝病防治工作,造福广大患者,并在全国范围起到积极的示范的引领作用。

 

福瑞股份副总经理杨勇陪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领导及平遥县领导考察筛查义诊现场情况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志愿者在平遥县道虎壁村开展肝炎筛查活动

 

志愿者应用无创肝病诊断设备FibroScan为群众开展肝病筛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