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健康光泽的容颜,日加利帮你掌控

2019/8/22 15:52:5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是否还在为肌肤问题而困扰?是否还在用又贵效果又甚微的护肤品牌?不用担心,一瓶全搞定!日加利为您细心呵护,打造独一无二的你!你的美丽,日加利帮你掌控!不做同学聚会最黯淡的人,不做情人眼中人老珠黄的女人,日加利帮你改变肌肤,重拾少女色彩!

1、 大自然的给予

日加利采用低聚肽,蓝莓汁,樱桃汁,乌梅汁,人参等多种天然成分,具有强大的亲肤性。喝一瓶50毫升的日加利瘦白饮相当于同时摄取一定的碱性水果VC,深海鱼胶原蛋白,长白山人参。百分百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剂,因为自然的,一定是最好的。

  

 

2、 先进的技术

首先成熟的细胞破壁技术保证百分百纯天然酵素,其次,产品内含丰富的胶原三肽。由于胶原三肽分子量很小,因而能及有效的渗入角质层,真皮层和头发根部细胞内,较好修复皮肤胶原,清楚细胞自由基,溶解性好,稳定性强,改善细胞状态。而本产品中的胶原三肽纯度最高,对比市场同类型产品,具有显著优越性和效果。

  

 

3、 品质的保证

产品具有发明专利,使用安全,胶原三肽属无毒物质,对正常皮肤的黑素细胞无细胞毒性作用,无过敏反应。并且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用心做到每一分都具有品质保证。

用心做好的膳用饮品,日加利见证你的美丽蜕变。你的美丽,日加利为您掌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