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公益 > 正文

博雅互动2019“博雅杯”长沙站公益赛 共同关注城市环境

2019/9/2 15:23:0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博雅杯”斗地主长沙公益赛于8月17日在中海环宇城圆满落幕,按照原定的以参赛人数为准的公益捐赠计划,也将在决赛中第一时间公布环保公益金,博雅互动在此前确定合作的分类垃圾箱供应商已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了第二批分类垃圾箱。

本次比赛线上参赛用户共1797人,公益金17970元;线上环保公益答题活动共募集公益金3000元;总决赛入围84人,公益金840元。综上,本次比赛总公益金为21810元,共购置209个分类垃圾箱。
8月15日,博雅互动已购置50个分类垃圾箱赠予长沙市长钢社区,现已开始投放使用;8月27日,博雅互动的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将第二批159个分类垃圾桶运送至长沙长钢社区进行定点摆放,并观察及回访第一批垃圾桶的实施效果。

(公益物资投放)

(决赛现场捐赠)

比赛当天的公益答题互动环节,选手们非常积极地参与抢答。垃圾分类互动答题一共4轮,当主持人问到榴莲壳属于什么垃圾时,一位小女生给出了最满意的答案“榴莲壳属于其他垃圾,榴莲壳内部属于厨余垃圾,厨余垃圾的定义是可降解,可回收垃圾可以理解为可以卖给回收站的垃圾,有害垃圾是属于有放射物,综上排除所以榴莲壳无法降属于其他垃圾”,现场的选手纷纷竖起拇指,可见长沙市民的环保知识储备也是不容小觑。

(选手现场分享环保知识)

冠军王大哥退休以来一直坚持做志愿者服务工作,对于此次公益赛,王大哥表示赞赏和支持;季军李博带着小孩来参赛,他表示作为公民以后也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亚军何小哥认为公益事业重在参与,参与就能为公益做贡献的概念能让自己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做些公益小事,这也是吸引他参赛的原因之一。

博雅互动持续助力公益行动
博雅互动自成立以来,已举办过大大小小几十次公益活动,无论社会公益还是赛事公益,博雅互动始终秉持着传播智力竞技游戏的社会使命此次博雅杯斗地主公益赛寄希望以公益为出发点,不断探索和尝试赛事与公益结合,回馈用户,回馈社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