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塞浦路斯护照新政:禁止向公职人员发放!

2019/9/4 11:54:3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如果您对塞浦路斯移民信息感兴趣,可以联系我们塞浦路斯置业顾问何洁TEL:13911794882

  我们将持续为您提供最新的相关信息。

塞浦路斯.jpg

 

  为了提高塞浦路斯公民身份计划的透明度,塞浦路斯公布了投资入籍计划的新标准,并于近期开始生效。塞浦路斯部长理事会批准了内政部关于禁止高风险个人获得塞浦路斯护照的提案。

  高风险个人主要身份包括:

  过去5年曾担任过政府职务的人

  曾被第三国制裁的人

  与被第三国所制裁的组织有联系的人

  据内政部消息,该提案通过后,移民局将引进一套全面的检查制度,以便消除塞浦路斯在这个具体问题上的任何质疑及问题。由此看出,未来申请塞浦路斯护照将更加严格,对于有意申请塞护照的高净值资产客户,一定要抓住机会,尽快申请。

  塞浦路斯护照项目收紧已成大势所趋

  从去年开始,塞浦路斯护照项目新限制不断,投资入籍计划不断变动,面对欧盟的指责,未来投资的条件或许还会越来越严苛!

  2018年5月,塞浦路斯政府宣布每年只能接收700份护照申请,审理时间从3个月延长至6个月。

  2019年2月,塞浦路斯内政部通过了修改投资入籍法案的提案,除了购买200万欧元的房产,还须向塞浦路斯捐款15万欧元,这也意味着,塞浦路斯护照项目的投资额从200万欧元增加至215万欧元!要求从获得公民身份之日起,投资至少保留5年——高于此前申请的3年。

  此外,对申请人的背景调查也在不断增强,预计将于9月从候选的8家公司中选定3家对护照项目的申请人进行尽职调查并作出最终决定。

  塞浦路斯护照投资政策经历了限制总人数(一年700份申请),提高价格(增加15万欧元捐款),增加所购资产持有年限(持有期限从三年延长到五年),增加尽职调查(三家专业公司进行尽职调查),政策以两三个月一小改的频率在与欧盟博弈。

  再次印证一个真理:移民宜早不宜迟!

  塞浦路斯作为扼守亚、非、欧三大洲的海上要道,是一个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的地中海岛国。近期塞浦路斯在经济、能源、房产方面均取得良好进展,带来了巨大的投资契机,吸引了大量国际资本的注入。

  塞浦路斯经济势头迅猛

  近日,塞浦路斯财政部长HarisGeorghiades表示,5年来塞浦路斯经济增长保持强劲。根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了0.4%,欧盟28国增长了0.5%,塞浦路斯增长了0.7%。

  在经过了新一季度的调整后,统计局再度发布最新预估数据,2019年第二季度欧盟和欧元区GDP较上一季度均有0.2%的增长,而塞浦路斯的国内生产总值则保持0.7%的增速,再度超过欧盟水平!

  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年塞浦路斯GDP第一季度增长了3.5%,第二季度增长了3.2%,欧盟则分别增长了1.6%和1.3%。

  塞浦路斯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建筑、信息和通讯、科技活动、行政和支持服务活动以及艺术和娱乐领域。

  据悉,为推动塞浦路斯经济发展,塞浦路斯未来将开发更多的旅游项目,包括新建四家五星级酒店,开发高尔夫球场,投资超过10亿欧元开发4个新码头,以提高海上的旅游能力。

  这些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将大大提升塞浦路斯的旅游资源,丰富岛屿旅游产品的同时增加对游客的吸引力。

  护照含金量极高

  塞浦路斯护照,持有它不仅可以免签170+个国家和地区(加拿大、新西兰、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等主流发达国家和地区)还能在欧洲32个国家自由居住、学习、生活和工作(包括28个欧盟成员国以及瑞士、挪威、冰岛和列支敦士登),享受欧盟教育、医疗、工作、失业、养老等福利待遇。

  自塞浦路斯开放移民政策以来,选择移民塞浦路斯的中国富人是越来越多,这其中购房移民项目最受欢迎,在中国人的传统概念里,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才算是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而且大部分人都希望“移民不移居”,在投资房产、获取身份的同时还可以维持“自由身”,塞浦路斯可以一次满足你的所有愿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