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文化 > 正文

云墨轩艺术画廊签约画家乔绪娟艺术简介和作品欣赏

2019/9/15 13:45:39 来源:

乔绪娟,女,汉族,1979年5月出生,鲁青岛胶州人。2011年进修于中工笔画学会花鸟画班。现为中国花鸟画学会会员、中华名家书画研究院工笔画专业委员会研究员、山东省工笔画协会会员、中国东夷书画研究院院士、青岛西园书画院副院长。其中于2015年被中华名家书画研究院特聘为工笔画画家、2018年12月正式成为中华名家书画研究院工笔画专业委员会研究员、2019年2月加盟云墨轩艺术网、成为云墨轩艺术画廊签约画家。

乔绪娟自小酷爱绘画,刻苦钻研绘画艺术,擅长国画、工笔花鸟和重彩;画风清雅脱俗、工整典雅、意境深远,其工笔花鸟尤为突出。乔绪娟的工笔花鸟画的造型,重生写,尚形神,坚骨法,浓色泽,形成了浓丽有骨的别致格调。

十几年来乔绪娟深入生活,刻苦研习人物、山水、花鸟创作技法,又受何家英、王明明、喻继高和陈之佛等工笔大家的艺术熏陶和影响,其创作的工笔花鸟作品彰显个人艺术风格,在当代中青年画家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性展览和获奖,部分作品被港澳台、国内艺术机构和企业家、收藏家收藏。

近年来,乔绪娟的作品多次在全国书画创作展览和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

其中,在2016年全国第二届文化惠民工程创作笔会中,创作的《鹤舞飞天》作品获得二等奖、并荣获全国“优秀画家”荣誉称号;

2017年并荣获中国艺术人才网优秀奖;其个人多幅作品在一带一路共筑中国梦限量版珍藏邮册授权出版;

2018年第二届“中华杯”全国一带一路书画作品大展中荣获金奖;同年多幅作品入刊新时代春之约邀请展作品集,其个人被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和名人数据库收录入库。

2019年参加第三届全国文化惠民工程(青岛)迎春送福创作笔会,其工笔画作品四条屏《鹤舞同春》获得优秀奖。

同年作品入选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世界邮票全球发行

云墨轩艺术画廊签约画家乔绪娟艺术简介和作品欣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丰富客户精神生活,富德生命“雅春•富

新春音乐会的庆典之声还在回响,富德生命人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