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太美!看了「蔡依林」的新衣,我立马也跟着剁手

2019/9/17 10:59: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亚洲舞娘」蔡依林凭借专辑《Ugly Beauty》和主打歌《玫瑰少年》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斩获年度专辑和年度歌曲两项大奖,她在感言中说:

太美!看了「蔡依林」的新衣,我立马也跟着剁手

「在任何情况下,我都有可能成为某种少数,所以我更要用同理心去爱我身边的人,这首歌献给那些曾经认为自己没有任何机会与选择的你,请你一定要记得选择你自己。」

真正的强大,是活出自己。

当同期女歌手慢慢淡出大众的视野,「蔡依林」却一直火到了现在,成为了最好的那一个。作为亚洲首位收到维密官方邀请的女明星,「蔡依林」既是无数少男心中的幻想,更是众多少女心中的时尚icon。

华丽、张狂的J式印花

 

《Ugly Beauty》中华丽的印花元素颇为亮眼,色彩浓重、造型大胆,凭借着J式时尚嗅觉,受到歌迷的一致好评。

对亮色有恃无恐的偏爱

Jolin在着装色彩方面和她的音乐一样令人惊喜不已,将亮色系服饰穿出了自己的风格,轻松hold住绿色外衣,气质满分。蓝色开叉裙很lady,时尚感爆棚。

穿出自己,是Jolin的独家秘方

蔡依林演绎的艾莱依新款轻羽绒,将优雅与自己本身的特性相融合,在时尚icon这条路上「穿出自己」是Jolin的独家秘方。

秋天凉意渐起,于是小编找来了艾莱依几款在设计方面都戳中了女神fashion范的轻羽绒时尚单品,我们来看看它们究竟长什么样……

这两款休闲风轻羽绒单品凸显撞色设计,橘色拉链使得黑色外套不在那么沉闷,搭配白色工装裤变身街头潮人。琉璃黄H形外套,袖口和拉链处的撞色设计,简单清爽大气,搭配黑色紧身裤,日常摩登girl。

这件艾莱依中长款轻羽绒大衣采用了比较亮的蓝色,前后片印绣花细节设计质感不错,时尚感攀升,亮蓝色清新淡雅,干净利落,能够从平凡中脱颖而出。

太美!看了「蔡依林」的新衣,我立马也跟着剁手

驼色外套给人暖暖的感觉。袖口拼接了格子面料,避免了单调,不乏时尚感,小翻领设计赋予一种风衣的既视感,搭配阔腿裤精致优雅。款式休闲,颜色比较百搭,可以尝试多色下装的搭配灵感。

太美!看了「蔡依林」的新衣,我立马也跟着剁手

不同于以上款式,这件印花运动风外套活力十足,大片印花设计,醒目的文字,红蓝色系填补了白色基底的沉闷感,皮肤衣与内胆可分开搭配,是早秋温差大时节运动女孩的不二之选!

揭晓了时尚icon蔡依林的穿衣秘笈后,这些命中娱乐圈女神时尚的艾莱依单品是否令你心动不已?你会pick哪款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