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东方铭扬与爱库存达成战略合作

2019/9/20 17:12: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9月1日,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爱库(以下简称“爱库存”)存与深圳市东方铭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铭扬”)达成战略合作。东方铭扬成为爱库存全国首家运营招商服务商。万亿库存市场背后,库存电商崛起成“新蓝海”,此次爱库存携手东方铭扬将进一步提高对品牌商,分销商和消费者的服务能力。

爱库存对标美国专做去库存的上市公司—TJ-MAXX(服装折扣零售公司),其市值已过400亿美元,美国这样的上市公司有3家,市值皆是数百亿美金。爱库存经过迅速发展,已经成为细分领域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服务国内外品牌商突破5000家,为140多万分销商赋能,创立两年累计已卖出1亿余件商品,帮助分销商赚取逾16亿元人民币,为消费者节省超过150亿元人民币,东方铭扬拥有专业的电商团队,为品牌商、贸易商提供运营、设计、美工、渠道布局等一系列品牌营销服务。为实现优势互补、更好的为品牌商,分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服务,爱库存与东方铭扬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企业共同发展。

深圳市东方铭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电商综合平台服务商。公司秉承“脚踏实地,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为中小企业提供转型电商方案。面对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带来的产品低价冲击、人工成本上升、产品同质化、企业产能过剩等的市场问题,东方铭扬以多年互联网运营经验解决企业转型困难问题。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