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访昆明狼哥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

2019/9/20 17:12:5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呕心沥血数十载专注 提升国民健康水平

——访昆明狼哥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

image.png

  健康中国,从营养均衡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高素质的生活水平,开始注意到康预防的重要性。在昆明有这样一个人,为了让自己多年亲身实验的配方让更多的人受惠,他独自创办企业,不接受融资,积极响应国家的健康发展战略,提升国人的健康水平,他

  无私地把自己的产品拿出来回馈社会,他就是昆明狼哥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七十岁高龄依旧在医学保健行业打拼的创业人,他用自己的事迹告诉世人,追求长寿健康不再是梦想。

  健康中国,从营养均衡开始。从古时开始,健康一直是人们非常重视的事情,从古时炼丹术到近代医学科学的飞速发展,无一不是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健康水平,为了延长人民的平均寿命,让人们享受医学的进步所带来的便利,古有望闻问切之法诊断病情,今有狼丹问世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奋斗的路上更加有保障。步入新的世纪,现代化的国家越来越重视人民的健康水平,从中国的《健康计划 2030》到美国的《健康国民计划》,再到法国的《居民营养计划书》,人民的健康水平直接被列入国家的发展战略,直接影响到一个国家的综合水平,在当今复杂局势下,没有健康的国民,意味着在新的国际竞争中处在不利地位。

image.png

  中国是世界上的大国,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也处在世界的前列,国家在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在逐步地提升,中国人的腰包慢慢地鼓起来了,原来把温饱问题放在首位的时代也一起不复返了,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高素质的生活水平,开始注意到健康预防的重要性,从原来的生病时才吃药治病,到现在注重日常生活的养生,食用保健品为身体增加各种所需的元素,保健产品在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日常的饮食也越来越注重合理规划,更多的中国人开始接受日常保健的产品,使得保健品行业越来越火爆。火爆背后代表着利润,越来越多的商人开始参与其中,投资做保健品,这也让保健品行业变得鱼目混杂,让许多不法保健产品开始钻法律的空子,但是在昆明有这样一个人,为了让自己多年亲身实验的配方让更多的人受惠,他独自创办企业,不接受融资,积极响应国家的健康发展战略,

  提升国人的健康水平,他无私地把自己的产品拿出来回馈社会,他就是昆明狼哥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七十岁高龄依旧在医学保健行业打拼的创业人,他用自己的事迹告诉世人,追求长寿健康不再是梦想。

  image.png

  别让坏习惯毁了你的老年生活

  身处现代社会,人的压力与日俱增,加上熬夜,饮食不规律,高糖高热量食物等一系列的坏习惯,让现代社会中的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自以为年轻,精力旺盛,就放纵自己,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透支着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在坏习惯中进行恶性的循环,使得自身的健康状况非常糟糕,越来越多的人顶着二十多岁的年龄,却拥有一个中年人的身体状况,年轻的时候用自己的青春换金钱,到老了却用自己年轻时赚的钱给自己治病,透支身体的恶果早晚会找上门来。七十岁高龄谢军先生,作为 40 后却依旧在创业,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生龙活虎,不像已到古稀之年,他的精神健康状态比很多年轻人都要好。谢军先生说:“我年轻时候体弱多病,身体状态还没有现在好,甚至有医生说我都活不到现在。“谢军先生每当回忆起这件事情都会忍不住感慨,自己不但活到了古稀之年,而且还在健康的道路上获得了养生长寿之道,在几十年间,他用自己的成果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帮助越来越多的人获得健康,获得了无数患者的信赖和支持,在如何获得健康的道路上积累了无数的经验。

image.png

  数载造一丹,造福千万家

  谢军先生在年轻的时候身体非常弱,甚至被医生认为是短命之人,让家人总是非常的担心,出于不让家人担心的愿望,秉承着对医学的兴趣,谢军先生开始了对身体健康的研究,开始研究如何提升体质,能够让人少生病。满怀着对医学的敬意和浓浓的热爱,谢军先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坚持研究,找专门的研究机构,找专业的研究人员不断地去探索,不断地去尝试,终于在这条道路上获得了成功,

  他自己亲自实验研究成果所带来的效果,与专业的研究专家讨论研究产品配方的问题,积极寻找相关的资料去验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谢军先生在经历了亲身体验,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的无数次体验后然后证明了狼丹产品的功效,证明了狼丹对于身体体质和众多的身体疾病的调理和恢复方面有独特的功效。在见识到产品的好处后,心系国民健康的谢军先生才真正产生了想让产品回馈社会的想法,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体验到这种效果好的产品,于是,狼丹产品的研发被提上了日程。

  狼丹,精细做好每一个产品

  本是为了提高自身的体质,不让家人担心,却在无意中触摸到了健康的奥秘,让许多的患者摆脱了病痛的折磨,也让很多的患者摆脱了后半生劳累家人的痛苦,他用自己的身体状态和无数受益者的案例,获得了众多患者的信任和支持,年轻时体弱多病,现在他用自己的产品重新帮助自己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识到了狼丹的力量。

  在谢军不断地研究下,他发现了人体通过“代替与阻断内耗“的原理,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延长寿命“和”减缓衰老“的作用,后又组织专家组,开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谢军先生说:”我们在做的狼丹可以防病增寿,我们做产品非常的精细,我们可以精细到细胞的层面,从人体的微面来研究,来定义狼丹。医学研究表明,细胞有一定的生命周期,过了这个周期,细胞就会衰老死亡,但是死亡减少的细胞会通过新生的细胞补充回来,以此来保持人体正常的机能健康,但是当人的年龄越来越大,身体细胞更新换代的速度就会下降,衰老的细胞和更新的速度逐渐有了差距,死亡的细胞在人的身体里堆积,逐渐变成身体垃圾堆积在身体的血管等部位,使血液中的垃圾含量升高,疾病也就慢慢地找上门来,免疫力也就会慢慢地下降,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疾病,让人陷入病痛的折磨。

  所以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狼丹的作用:一方面是让身体的细胞生成的速度加快,促进身体干细胞增加,延缓身体的衰老,同时又提高身体免疫力,另一方面从血管和血液入手,帮助清除血液垃圾,舒张血管,促进身体营养物质能够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让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得到充足的营养。年龄的增长会使得人的免疫力下降,这时候各种的疾病找到入侵身体的机会,狼丹通过身体的微循环来改善身体的消化系统,通过消化系统让身体摄入的营养能够被身体吸收,让身体得到很好的滋养,同时又提高了免疫力,通过借力打力的方法,让身体能够自己调整和恢复,让身体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他经过五十余年的实践和创新,让自己的狼丹产品更加适应西安带人的体质,经过几十年锲而不舍的研究,他对产品的配方和制作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创新,让狼丹也更能应对现在疾病的变化。

  保持健康,前期预防不可少

  谢军先生始终认为,预防是最重要的,谢军先生积极地宣传他的产品和理念,他在《赢在品牌》栏目上还介绍了不少保健养生的方法,他不但想让国人受到狼丹带来的好处,他还积极地把产品推向世界,他曾经参与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把自己的产品作为中国的代表带进了联合国的大门,狼丹产品也在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展播,向世界宣传中国的狼丹,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国的狼丹产品,让更多的人见识到狼丹的独特的效果。作为中国的代表,狼丹带去的不仅仅是一种医药保健产品,同时也证明了中国的医药产品在世界上的地位,在为每一位患者解决病痛的时候,都为其深深地宣扬了中国医药的理念。

  从一个想要改变自己命运的小人物,到如今闻名世界的企业家,谢军先生用”狼性”创造出了自己的神话,他非常崇尚狼的精神,所以,风风雨雨几十载,谢军先生一直致力于狼丹的研究上,他和他的企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产品的品质,宁可减少自己的利益,也要始终坚持做一颗好狼丹,让更多的患者真正享受到高质量的保健产品。

  狼不会放弃自己选定的猎物,就像谢军先生几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在这条道路上一样,既然坚持就不惧怕风吹雨打,只有充满狼性的带头人,才能让健康的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助推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