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十年磨一剑,儿童营养品牌金优蓓嘉SGS认证背后的艰辛与磨练

2019/10/18 16:40: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是什么产品一经上市便斩获千万妈妈们的芳心?是什么样的一种产品能够在十项国际权威专利认证中拔得头筹,顺利通关?十项检测认证、十项国际专利认可的背后,究竟蕴藏着怎样巨大的能量?儿童营养品牌金优蓓嘉先后荣获SGS国际认证,COA质量检测,FSMS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ISO22000,美国HACCP认证,美国GMP食品认证, 中、德、美有机食品认证等荣光,真正迎来了属于它品质的卓越发展高峰。接下来,让我们来一一剖析它的可贵之处。 

金优蓓嘉能够顺利斩获难度堪称行业之最的SGS认证,靠的是什么?

解读优势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SGS认证?

SGS是 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 的简称,译为“通用公证行”。它的重要性在哪里?简单来总结下,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值得一提的是,获得SGS证书的难度堪称行业之最,金优蓓嘉能够过五关斩六将,顺利通关荣获SGS认证足见其品质的不同凡响。

了解了SGS认证,再来剖析下金优蓓嘉荣获SGS认证是哪两项重要指标获得认可。金优蓓嘉SGS认证中,产品显示未检出其激素成分;未检出重金属成分。究竟是怎样一种生存环境才能达到这种高规格要求呢?

 

不研究不知道,原来竟是历经千番苦,才得美名传。

作为高科技的微藻培育及生产工程,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培植出高品质的微藻成品,单从地域土壤一条就足以让人跑断了腿。更别提后续至关重要的水质、肥料和环境指标因素了,过程堪比“上五天揽月下五洋捉鳖”,这一点也不夸张,如果其中一项指标不达标,那微藻的品质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对应的成分检测、口感味道,再到营养成分的发挥等等都会出现偏差,最终导致产品的研发生产失败。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远东生技创始人阙鸿达先生就是有这样一股韧劲,才能生产出真正适合消费者放心吃的微藻产品。作为台湾最大的微藻生产厂商,也是老牌微藻领先机构,远东生技藻类培育环境极其严苛,从原材料的筛选、土壤、水质才到环境、肥料每一项指标都要严格把控,确保真正培养出真正高质量的微藻产品。

 

位于台湾中央山脉南端最高峰——大武山,人迹罕至,方圆470公里没有工农业活动,天然泉水比纯净水还干净,却富含矿物质!北纬22°35',越过北回归线,充足的热带阳光,让微藻的光合作用更加充分,这里便是远东生技微藻生产基地,也是金优蓓嘉的故乡了。

除了得天独厚的地域环境环境、纯净矿泉水质、优厚肥沃土壤优势,远东生技在微藻培育中对喂食肥料的选择上也极其苛刻,采用发酵的有机黑豆代替氮肥来喂食微藻是阙鸿达做的最大胆的尝试。

 

远东生技数十位硕、博科研团队经过上百次研究实验,深思熟虑后为何一致通过用发酵有机黑豆取代氮肥喂食微藻?这一颗颗有机黑豆,究竟有何不凡之处?

研究数据显示,有机黑豆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有机黑豆中微量元素如锌、铜、镁、钼、硒、氟等的含量都很高。而生产有机黑豆的条件同样不允许使用化肥、杀虫剂、农药 ,只使用有机认证公司许可的有机肥、有机杀虫剂 、遮虫网、诱杀灯、人工除草等措施,其在加工包装过程中,不含任何添加剂,更需要在有机认证企业的指导下,进行包装,质检出品。高规格、高品质的背后,远东生技在微藻产品的研发工程上又继续做了什么呢?

 

远东生技采用独特「细胞壁澎爆法」专利技术,将吸收转化率由40%-50%提升至92%,微藻营养得以保存完善,更保证其活性因子高活性、高纯度,人体更容易吸收。金优蓓嘉从研发到生产,需严格监控生产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并将细胞壁澎爆法专利技术、超临界流体萃取与分子蒸馏提纯相结合,49次精准提纯,比同行业多5道工序,产品品质得到更高保障,采用多项独特专利技术搭建的生产条件,萃取天然藻油精华,新鲜度、纯度和效力均超过国际标准,这便是追求品质的结果和成效。

同样是藻油DHA,金优蓓嘉为何与众不同,更符合儿童营养膳食补充标准呢?原因就在于,它不仅富含高纯度DHA促进大脑智力发育,2大类必须脂肪酸滋养脑细胞,5种维生素清除自由基、增强免疫力,18种氨基酸提供能量、提高脑细胞活力,13种必须微量元素,促进生长发育。还包含丰富的叶黄素、乳糖、葡糖糖、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真正营养均衡的儿童全脑营养素,全方位满足孩子健康成长所需。

 

此外,金优蓓嘉通过COA质量检测,荣获的FSMS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 ISO22000是在食品部门专家的参与下开发,包含了全球各类食品零售商关键标准要求,要求所有产品皆可溯源,一旦发现产品不安全可及时撤回,确保产品安全性。金优蓓嘉荣获ISO22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产品安全达标的重要标识,也是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的重要保证。其中,美国HACCP认证主要针对食品生产企业,代表生产链的全部过程十分安全卫生,风险概率降到了最低。美国GMP食品认证代表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管理、检测系统等全部达到国家及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卫生质量要求。德国有机认证来自德国,是全球最严苛的有机认证!德国有机认证审核标准:方圆10公里不能使用化肥、不允许使用任何无机成分、用发酵的有机黑豆代替氮肥来喂食藻类。有机食品生产过程无污染、营养元素含量高、口味更好,品质更有保障。

 

坚持品牌品质初衷,金优蓓嘉产品专利与奖项收获颇丰,专利主要包括金优蓓嘉美国细胞壁澎爆技术专利、中国立体养殖结构实用新型专利、病毒防御成分专利、中国微藻培养系统等;奖项认证主要有国际SGS认证、COA认证、美国HACCP认证,美国GMP食品认证, 中、德、美有机食品认证;还荣获“台湾健康营养食品创新奖”等殊荣。见证金优蓓嘉的诞生和成长历程,诸多荣誉实至名归,是金优蓓嘉高品质卓越力量的体现,也是推进品牌长远健康发展的前进助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