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善居净真假鉴别方法!怎样买到正品善居净!

2019/10/18 18:39: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首先要知道善居净是什么?

善居净弥补了甲醛治理行业的短板,其特有的“吸附+分解”治理理念,对于整个甲醛治理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战略意义。其次,善居净的净化原理是什么?善居净CLO净化因子对甲醛具有很强的分解净化作用,可将甲醛、苯系物等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并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经有关部门检测,CLO净化因子不仅分解能力好,而且安全无害。之所以说善居净的研发是甲醛治理手段的突破,是因为善居净不仅含有CLO净化因子的分解能力,还具有优于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将“吸附+分解”的理论变成事实。

善居净是由纯黑色颗粒构成,其中黑色颗粒为纳米吸附材料。比传统纳米矿晶的去除速度提高了3倍,是活性炭除甲醛速度的10倍以上。

善居净高效的吸附和分解性能,改善了活性炭容易达到饱和的问题,分解甲醛的能力更强,有效净化期长达3年以上,善居净还具有无粉尘、无气味、无挥发、不含氯的特点,即使是敏感人群也可以使用,并且是母婴安全的,更适合普通家庭的甲醛治理需求,再结合通风换气的方法,就能达到快速入住的要求!

善居净如何放置?

1、从包装中取出小包,直接摆放在需要净化的任意场所即可。

2、建议1平方使用一包,用户可根据室内污染程度适当增加用量。

3、橱柜、抽屉等小空间内含较多有害气体,建议每格放置1-2包。

4、新装修房间或新车,若气味刺激较大建议增量使用。

5、适当通风,保持空气流动,吸附分解效果更好。

最后,怎么分辨真假善居净?

善居净又名善居除醛卫士!那么我们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的善居净呢?因为善居净的产量较少,比较受欢迎。所以假货也很多,尤其是一些低价的假冒产品。在淘宝网上就可以买到正品。购买正品要认准以下几点:

【看包装外观】善居净的包装上,一般写有“善居除醛卫士”,而且产地在美丽的城市郑州。

【看价格】善居净是148一箱,重量是2000克。

【看产地】善居净目前只在郑州生产并且销往全国,真货的发货地在郑州。如果发货地不是郑州的,就可以判断为假货。

【看质量】正品善居净都有专业的微信服务团队,善居净官方微信“ccdd0454”,更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您解决各类装修环境污染,还您一个健康的生存环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