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北京总决赛落幕,桑李然夺冠

2019/10/19 16:54:03 来源:

10月17日晚,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和中国网+视讯中国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中影上元(北京)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的总决赛在顺峰松风壹号城市休闲公园隆重举行!比赛历时三个月的精心筹备,选手们通过初赛、复赛以及公益公关活动的层层考核,最终46位选手成功晋级北京赛区总决赛。经过四轮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激烈比拼,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桑李然和北京电影学院的刁晶以及北京城市学院的代月彤分获北京赛区冠亚季军。

从左到右依次:亚军刁晶,冠军桑李然,季军代月彤

当晚,大赛主办方还邀请到了众多业内嘉宾担任评委,他们分别是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董事局主席何治国先生,北京寰宇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定宏先生,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电影导演陈兵先生,中国网+视讯中国融媒体中心主任康智先生,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国际赛事秘书长李云鹏先生,著名演员、本次大赛形象大使王思懿女士,中国资深导演,独立制作人江虹女士,国际超模、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执行秘书长聂丽菲女士,北京优元吉顺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祖玉女士,Bodytime品牌总监、HelloMolly中国区CEO赵鑫女士,保利演艺公司总经理陈科先生,资深首席名模及演员、专业策划人张巍先生,北方模特公司总裁武玉萍女士担任此次决赛的总导演。

《美的缘起》旗袍秀

赛事开场由大赛主办方领导何治国先生、陈兵先生、陈柯先生、赵鑫女士分别上台致辞并寄予大赛以及选手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大赛一共分为“美的缘起”、“美的成长”、“美的传承”、“美的未来”四个篇章,她们分别身着旗袍、泳装、活力装和晚装进行美丽角逐。此次大赛与其他赛区不同的亮点是选手在选拔、培训的过程中增加了影视表演的特殊训练,选拔优秀的影视人才,为选手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会。北京赛区评委会主席陈兵先生在采访中也表示,主办方上元影业是以影视作品为主要业务,也希望能在选手中选出更多人才加以培养。

韩彬老师与选手们

当晚还邀请到了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孔迪女士演唱《我爱你中国》,为大赛和选手们加油助威!



《美的成长》-泳装秀

《美的成长》-泳装秀

《美的成长》-泳装秀

《美的成长》—泳装活力秀

《美的传承》—活力秀

经过决赛四轮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激烈的比拼,最后大赛颁发出23个奖项,她们分别是:冠军桑李然、亚军刁晶、季军代月彤;最佳气质奖杨洪雨、最佳服饰表演奖刁晶、最佳演艺潜质奖董芃、最佳新闻印象奖晏宇菲、最佳上镜奖姜依、最佳形体奖孙畅、最佳才艺奖陈雪婷、最佳亲善奖代月彤;最佳健康公益传播大使车法雨、最佳非遗文化推广大使谢丹、最佳善德文化推广大使李祺祥、最佳国学文化推广大使董芃、最佳红色文化推广大使张晓曈、最佳茶文化推广大使陈盈颖、最佳旅游文化推广大使桑李然;网络人气冠军晏宇菲、网络人气亚军王凯琳、网络人气季军张晓曈、网络人气之星两人陈雪婷、陈希尔。

《美的未来》-晚礼服秀

《美的未来》-晚礼服秀

此次大赛由顺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味珍饮品有限公司、拓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喜奔体育(东莞)有限公司、天津中节能智能玻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怀柔区旗袍协会、Bodytime,HelloMolly澳洲时尚品牌、北京市普华永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柏酒业、花之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

从左到右依次:亚军刁晶,冠军桑李然,季军代月彤

据悉,今晚脱颖而出的北京赛区冠亚季军将于今年11月份代表北京赛区角逐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的总决赛桂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