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豪吉杯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搭台全国各省市区代表团汇聚一堂交流川菜厨艺

2019/10/20 14:38:28 来源:

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四川技能大赛-‘豪吉杯’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开幕式,于2019年10月20日上午10点,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举行。

大赛主办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领导出席开幕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勇在讲话中,结合省政府《促进川菜走出去三年规划》,对川菜烹饪技艺传承、川菜饮食文化的宣传与推广、烹饪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与考核,向参赛选手,裁判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大赛指导单位-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出席开幕式,他在讲话中对川菜产业传承,创新,实现持续繁荣;对四川省政府对川菜产业的重视,推动川菜走出去,给予高度评价。

本届大赛经过广元(川北赛区)、南充(川东赛区)、宜宾(川南赛区)、成都(川西及成都)四个分赛区比赛,有220多位个人选手、22个团体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参赛菜品展示成为川菜烹饪技艺传承、菜式创新,最生动,最美丽的画卷。来自全省的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负责人、烹饪大师、知名餐饮企业代表,近500人出席开幕式。

总决赛吸引了全国川菜市场繁荣的省市自治区组团前来观摩,学习,开展厨艺交流。来到开幕式现场的有:山东、湖南、新疆、湖北、大连、天津、重庆等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他们也带来具有本土特色的菜品、主题筵席展示,使总决赛展示现场,成为中华饮食文化艳丽多彩的百花园。

开幕式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大赛组委会陪同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视察选手比赛区和参赛菜品展示;听取组委会、裁判组的汇报。

“四川技能大赛-‘豪吉杯’第六届川菜烹饪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预示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国经济进入高速,稳健发展期的背景下,川菜产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