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公益 > 正文

德视佳精专“视力矫正”,硬核技术领跑行业新赛道

2019/10/25 14:45:32 来源:

德视佳在香港的成功上市仿佛一枚巨石,在眼科医疗市场的湖面砸出了巨大的浪花。要知道,这是一家来自德国的眼科医疗企业,不远千里选择香港上市,无疑是给整个市场和投资者们放出了众多值得思考的讯号。

硬核技术,称霸“视力矫正”

德视佳成立于1993年,是著名眼科医疗连锁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德国。在约根森博士的带领和指导下,拥有德国眼科先进技术及多支经验丰富的医疗精英团队,使德视佳成为欧洲市场眼科连锁医疗机构的领军者。

它的创始人约根森博士,拥有30年的手术经验,是全球著名的视力矫正专家,也是老花眼手术及实施高度近视手术方面的领军人物,曾为德国屈光领域带来过重大突破。约根森博士在钻研先进的诊疗技术之余,对商业也颇具敏锐的嗅觉。他非常看好中国的眼科医疗市场,并选择主攻“视力矫正”领域,在短短几年内,便取得巨大的成功和收益。

稳扎稳扎,“洋诊所”的中国化道路

中国眼科医疗市场由于历史沿革和消费水平的原因,与欧美市场有着巨大的差异。中国患者大多都会选择公立医院进行视力矫正手术,公立医院本身资源较为优良,加上费用低廉,导致私人诊所在国内市场的普及率一直较低,加上国内眼科市场渗透率低,想开拓中国市场其实并不容易。

德视佳入驻中国市场之后,经过大量的前期调研和系统的分析,清晰了自身的发展定位,把客户群体牢牢锁定在高端人群。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和专业的医疗服务是德视佳的独特优势,德视佳一直做到品质与价格相匹配,为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人群提供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

2013年德视佳在中国开设第一家眼科诊所,正式把业务扩展至中国。由于德视佳一直坚持德国医生亲自执刀,全方位为患者提供手术保障,坚守“德国质量”,很快就积累了大量口碑。短短六年,德视佳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均开设诊所,业绩连年增长。

发力中国!机会诸多带来市场利好

目前中国的眼科医疗市场与德视佳主打的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三焦晶体置换术、ICL晶体植入术等业务和服务群体比较吻合。

中国市场不仅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老龄化规模也在持续扩大,2018年,45岁以上人群有3亿9150万人患有老花眼,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23年增加到4亿6120万,可见,中国老花眼市场极具潜力。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电子产品依赖性地增加,中国社会的“全民近视”现状不容乐观。据悉,截至2018年,中国有近6亿人患有近视,预期该数字于2023年将增加至6亿5550万,年复合增长率达2.5%。近视市场更是如日中天。

基于这些因素,中国眼科医疗市场前景空前巨大,在德视佳开拓的新市场中,中国显然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对高端眼科医疗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相较于国内其他眼科医疗机构,专业一流的技术和高端的设备是德视佳的核心优势,德视佳也正在凭借自身优势以及独有的品牌价值和市场价值快速扩张在中国的业务领域。

其创始人之子、德视佳副总裁(丹麦)雅尼克在上海媒体记者会上表示,公司选择在港交所上市,最重要的原因是看好中国视力矫正市场的巨大潜力,“中国各方面增长都很迅速,中国的奢侈品消费也处于世界首位,客户资源方面我们不会担忧。”因此,即使国内眼科医疗行业竞争激烈,业内依然看好德视佳此次发力中国的决策,笔者也期待德视佳为中国眼科市场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