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饱了”洋车前子壳高蛋白代餐,教你瘦身三字诀蜕变窈窕小纤女

2019/11/12 12:18:5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有道是:秋冬不减脂,春夏徒伤悲。但是对于“月半人群”来说,明明试了很多方法,但却迟迟不见瘦,要么瘦完又反弹,一年已过去... ...

令人不得不问“常肥常减不见瘦”的元凶到底是什么?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你必须先终止那些错误减脂法!

目前,有很多肥胖人士没有考察自己的身体情况,依然选择了很多错误的减肥方式,导致身体机能减弱。

例如:节食减肥,身体蛋白质流失,一顿暴饮暴食等于白饿+反弹;还有单吃水果,营养摄入单一,果糖摄入过高却没有膳食纤维,长期食用不但饿得发晕,还容易导致人体血糖过高;更有甚者采用减肥药、或者抽脂减肥的方式,更对女性的身体机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想找到正确的减肥路径?

请先终止上述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再深度剖析“肥胖元凶pk减脂方式”!

专业营养师告诉我们,其实——

95%的肥胖元凶是“营养不良”。

所谓“营养不良”,代表营养摄入不正确,而热量摄入过高,导致体质失衡,人体新陈代谢减慢而引起肥胖。因此减肥蜕变的第一步不是节食,而是调理饮食。这时,来一份健康优良的“代餐”既能帮助你减脂抗饿,还能帮助你补充身体所需的大部分营养物质,是绝佳选择。

近日,美业大亨上海萃青集团,联合大健康产业领域内最大的饮品企业娃哈哈,携手推出【饱了·洋车前子壳高蛋白代餐粉】,这款超低卡抗糖纤体营养代餐,大受减脂用户所欢迎并争相推荐,是有口皆碑的代餐界新锐。

上海·萃青x杭州·娃哈哈,联合推出:饱了·洋车前子壳高蛋白代餐粉

超低卡抗糖纤体营养代餐【饱了】大受欢迎的原因是,除了来自国内两大名企,打造了一支高学历队伍而研发,还因其研发原理有“三字真决”,深入人心!

即摄食三要素:“减+抗+养”:

①减:减少热量摄入,减少体内脂肪,减少饥饿空缺

②抗:实施抗糖行动,阻止糖化反应,预防衰老肥胖

③养:均衡每日营养,改善失衡体质,调节新陈代谢

上海·萃青x杭州·娃哈哈,联合推出:饱了·洋车前子壳高蛋白代餐粉

【饱了】冲服简易,有淡淡谷香,醇滑绵软的口感,让人很有进食欲望。

由于它在口感、食用方式、营养、热量、饱腹感... ...多方位兼顾。完美解决“减肥有术,难于口腹”的问题,如此周到的代餐真是少之又少,难怪一经上市,就大受“减脂人士”所推崇,纷纷表示“月半之苦有克星了”!

①吃饱了,体验“减”

超低卡代餐“饱了”经过热量测试后,仅为97卡,不到1顿正餐六分之一的热量。但大部分减脂人士冲泡使用后,表示却有“3~6”小时的饱腹感。

“饱了”仅有97卡,却能提供高饱腹感,奥妙在于它含有“圆苞车前子壳”和“代油脂成分MCT”。

圆苞车前子壳是世界公认的“植物纤维之王”,以印度产为上佳。吸水后膨胀数十倍,形成粘稠的奶冻,给人满满饱腹感,同时富含高含量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为人体清理肠道,加速排除废物。

MCT被称为一种“智慧型·代油脂”成分,只需很少的量,就能给人体迅速代替油脂而供能,而又因为它在肝脏中代谢,因此它绝不会成为贮存脂肪。

②吃饱了,体验“抗”

超低卡代餐“饱了·洋车前子壳高蛋白代餐粉”科学配比,有内外调养之意。

既要“吃饱了”抗肥胖,还要用“吃饱了”抗糖。

这款“饱了”是由美业大亨·上海萃青助力研发,自然少不了美业秘笈。那就是:每100g“饱了”含有12mg烟酰胺。

研究表明每人每天的糖摄入量,超过25g 后都将转化成脂肪,无法代谢的糖,会将蛋白质“糖化”,造成蛋白流失!

而烟酰胺的功效便是避免“糖基化反应”的发生,成功实施“抗糖行动”,保护珍贵的人体蛋白质。同时,烟酰胺是美容皮肤科学领域公认的皮肤抗老化高手,减轻和预防皮肤在早期衰老及减脂过程中产生的外在肤色黯淡、发黄、菜色。如此兼顾“瘦和美”的产品,是不是让你很惊喜?

超低卡代餐“饱了·洋车前子壳高蛋白代餐粉”,让你好元气、好脸色,吃出来!

③吃饱了,体验“养”

近年来,市面上代产品层出不穷,但细究成分配料表终是经不起推敲,虽然写得天花乱坠,但往往使用后却觉得不过如此,甚至差强人意。

最重要的原因是,大部分代餐产品营养元素匮乏,长期使用,将造成体质失衡,影响正常代谢,造成脂肪囤积,恶性循环。更会造成“隐形饥饿”,加大肥胖症及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的风险。因此,选代餐,必须包含分充营养成分。

“饱了”,不仅低卡,而且养人”!

“饱了”甄选高蛋白与高膳食纤维的配比,大方向上优化饮食结构,改善易胖体质的同时,还补充每日所需的大部分营养物质。

每100g“饱了”提供:35.9g蛋白质≈3个鸡蛋,占人体每日所需58%;15g膳食纤维≈2斤菠菜,占营养素参考值60%;

每100g“饱了”富含:10mg锌≈175g腰果;120mg维生素≈4个橙子... ...

让广大“月半人士”,开心变美,美得自然而健康。

联合出品方:上海萃青集团两位创始人表示,如今国民健康意识不断加强,肥胖问题在各方企业的钻研带领下,一定能够找到优质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也相信在上海萃青集团与娃哈哈企业的合作下,能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轻松快乐获得健康美”的绝佳体验,把美丽传播给更多人群。

有人说,最好的衣服是你的身材。

最有用的整容术,是“减肥不反弹”。

只有具备“减+抗+养”的代餐,才能为你带来“瘦+乐+美”的未来。超低卡抗糖纤体营养代餐“饱了”,专为“爱美人士”而诞生,每一句承诺都来自背后的科学队伍,与甄选优质成分配比。

吃超低卡抗糖营养代餐“饱了·洋车前子壳高蛋白代餐粉”,一起变美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