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召开在即 嘉宾展商阵容亮相

2019/11/13 17:29: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11月19日-20日,又一人工智能领域的重量级会议“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即将在山东济南举行。大会云集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大咖,将以专业、深度和前瞻性视角,以多个产业领域的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升级为话题,推动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融合创新。

 

届时,大会将邀请山东省领导、省有关部门和市相关人员、国内外院士专家、行业协会代表、国内外人工智能重点企业、省内人工智能重点企业、各类投融资机构代表、高校院所代表、主流媒体等近千人莅临现场,共同探讨新时代的产业发展新机遇、新模式。

此次大会不仅有各级领导致辞,从宏观政策层面为山东的动能焕新提供指引,更汇集了多位学术和产业界的大咖共同出谋划策。

先来感受一下大会主论坛的重量级嘉宾阵容:

 

高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鹏城实验室主任,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

高文院士的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工智能,并且长期从事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多媒体数据压缩、多模式接口以及虚拟现实等的研究。在面向对象视频编码、可伸缩视频编码、人脸与手语模式识别、AVS视频编解码国家标准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次。

 

王恩东

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

王恩东院士主持研制了我国首台32路高端容错计算机系统并得到广泛应用,为该领域自主创新、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曾获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山东省科学技术最高奖。

 

莱昂纳多•恰里廖内(Leonardo Chiariglione)

数字媒体技术和业务领域的专家

Chiariglione博士的众多研究成果都处于相关领域的最前沿,并塑造了主流的媒体技术与业务。其中包括成立于1988年的运动图像专家组(MPEG)标准委员会。Chiariglione博士曾获得多个奖项:IBC约翰•塔克奖,爱德华•莱茵基金会奖,IEEE消费电子产品奖和克尔比基金会奖。

 

李军旗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董事长

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长期从事精密加工、精密制造、精密工具和新材料方面的研究开发和业务拓展。基于多年积累的精密制造、智能制造经验,结合“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核心技术,成功构建以精密工具为代表的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由传统制造向精密制造、智能制造转型,为跨领域跨行业企业赋能奠定坚实基础。

 

陆永青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鲲云科技首席科学家

作为可重构计算及现场可编程技术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陆永青院士在国际学术期刊、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500余篇论文,获得国际专利2项,出版学术著作3册。

同时为了对接产业需求,促进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山东产业特色的深入融合,本次大会还为与会企业专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展区,包括:“产业集群+人工智能”专区、“人工智能生态展区”、“智慧山东展区”,集中展示山东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成果,展览涵盖目前人工智能的热门应用领域,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及相关应用领域前沿新品。

产业界领军企业纷纷前来秀肌肉

浪潮集团

致力于成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的浪潮集团,带来了“最强AI超算服务器”、“高可扩展AI超算服务器”和“极致计算密度AI服务器”,尽管人工智能服务器的市占率已经超过50%,仍加快向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新三大运营商”转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中国铁塔,针对5G时代基站小型化、微型化的特点,形成了“政府主导、铁塔统筹”之大势,储备社会资源263万余处,已经为5G建设组网做好充分准备。

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带来智慧家庭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U+平台以IoT十AI²为引擎驱动,通过“连接智能、交互智能、数据智能”三大核心能力赋能海尔智慧家庭,提供可定制、可迭代、全场景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歌尔,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歌尔研发布局全球,在美国、日本、韩国、丹麦、北京、青岛、深圳、上海、南京、台湾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以声光电为主要技术方向,通过集成跨领域技术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

京东集团

刚刚入选智能供应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正在构建“可信赖的AI”的京东AI,并在计算机视觉、语音与声学、语义、对话、机器学习、知识图谱 6 个技术领域不断深耕,拓展AI技术的边界,逐步形成智能交互RPA和视觉物联网两大主航道业务。

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三维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卢深视,在结构光深度感知、三维实时高精度重建、三维跟踪识别及感知等技术方向上,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更建立了全国首个省级三维人像数据库,以领先的技术赋能真实世界。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最大的专利持有企业之一、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将向我们展示云边端全场景算力的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让AI无所不及。

众多前沿技术,尽在产学研各界大咖云集的 “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必将推动产学研合作,为山东省探索出一条智能化工业转型升级之路。11月19日,让我们把目光聚焦齐鲁大地,聚焦人工智能。

大会报名注册地址:http://www.waidc.org.cn/Reg.aspx

扫码注册参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