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数字丝路走进2020迪拜世博会

2019/11/21 16:44: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下午14:30由阿联酋经济部主办的以“投资未来·制定全球投资战略”为主题的2020国际投资年会(AIM 2020)深圳推介会在中国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酒店3楼演播厅成功举办,主要内容为在“一带一路”全球倡议下中国-阿联酋科创、商务、金融投资领域合作与发展。

阿联酋主管政治事务副总统办公室首席执行官兼2020迪拜世博会执行主席Khalid AlMannaei阁下、阿联酋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RAHAMH ALSHAMSI阁下、阿联酋经济部国际投资年会总干事WALID FARHAL阁下出席并致辞,向到场的中国企业热情推荐了阿联酋经济、文化、金融、科技、一带一路等各领域投资政策,阿联酋经济部国际投资年至今已举办九届,将2020年3月24-26日举办第十届。期间,数字丝路签约成为世博商业服务全球合伙人,并在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数字丝路走进2020迪拜世博会启动仪式”。

据悉,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丝绸之路公链也将选择迪拜成为其全球应用布局的重要节点城市,并将于2020年迪拜世博会之前于迪拜龙城建立中东运营中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