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哥斯拉推迟上映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

2019/11/27 16:13: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华纳官方宣布《哥斯拉大战金刚》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在北美上映,该片原定上映日期是2020年3月13日,足足延期8个月之久!

哥斯拉推迟上映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

今年5月份,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热映之时就传出了《哥斯拉大战金刚》差不多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如今又大半年过去了,想必早已经制作完成。此番华纳官方却宣布延期上映,而且足足延期了8个月,这到底是为什么?

哥斯拉推迟上映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

关于哥斯拉、金刚这些巨兽的电影宇宙,其实华纳与传奇影业筹划已有好几年了。2014年,投资1.6亿美元的《哥斯拉2014》收回5.29亿票房并顺利为怪兽宇宙打下坚实基础。2017年,系列第二部《金刚:骷髅岛》投入1.85亿美元收得5.66亿票房,最重要的是口碑相当不错,而且还被提名年度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到了2019年,《哥斯拉2:怪兽之王》却栽了个大跟头,在投入超过2亿美元的情况下却只收得3.85亿票房,口碑更是扑街到让观众直呼:弱智、冗长、无聊、一片漆黑!

哥斯拉推迟上映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

因此,之所以《哥斯拉大战金刚》需要延期足足八个月才上映,我认为《哥斯拉2:怪兽之王》票房口碑双扑街就是最大的原因。毕竟,华纳高管都说过了,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打造一部A+级的电影。

哥斯拉推迟上映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

另外,有网友表示:《哥斯拉大战金刚》延期上映,会不会是怕与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竞争啊,这片子明年3月份在北美上映。关于这一点,我认为并不大可能。据我所知明年11月份北美上映的片单中有漫威影业的神作《永恒族》,这片子也不一定比《花木兰》差吧,争不过《花木兰》,难道就争得过《永恒族》?

哥斯拉推迟上映延期至2020年11月20日

不过话又说回来,只要拍得像《金刚:骷髅岛》那样,剧情合理、紧凑,画面清晰明亮,别老是一片漆黑那种,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票进场的。毕竟,人们还是很喜欢看怪兽片的。除此以外,《哥斯拉大战金刚》也不乏看点,比如处于“原始时代”的金刚,如何抵抗哥斯拉的核激光?两大怪兽都站在同一阵线上,那么最大的反派会是谁?有多强大?我们明年今日见分晓。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