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军事 > 正文

访佛伦艺术收藏有限公司创始人龚美霞

2019/12/5 16:51:0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让爱好在收藏中增值,让情怀在市场里远行

——访佛伦艺术收藏有限公司创始人龚美霞

有这样一位追梦人,她是一个热爱艺术,会收藏、懂欣赏的有内蕴的女人。她是一个知性优雅,善于将艺术设计与社会市场完美结合的女人。在自己的工厂蒸蒸日上之时却选择急流勇退,转让了工厂,转身投入道自己爱好了二十余年的艺术品收藏领域。她用独特的收藏眼光,独到的艺术灵感,恬淡的名利追求,在收藏领域开出一朵独树一帜的时尚艺术之花。她就是佛伦艺术收藏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龚美霞女士。

有这样一位女强人,她白手起家创办日里制品有限公司。近三十年来,她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手袋厂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佼佼者。公司的时款手袋成为远销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

image.png

有这样一位创业者,她是一个热爱环境、注重环保、降低损耗的注重节约的女人。她与时俱进,将高科技产品注入手袋传统行业,用计算机系统减低成本,提高效率,用全自动生产线增加效能。她善于将国外元素引进传统手袋,与国外设计师共创国际品牌。

有这样一位追梦人,她是一个热爱艺术,会收藏、懂欣赏的有内蕴的女人。她是一个知性优雅,善于将艺术设计与社会市场完美结合的女人。在自己的工厂蒸蒸日上之时却选择急流勇退,转让了工厂,转身投入道自己爱好了二十余年的艺术品收藏领域。她用独特的收藏眼光,独到的艺术灵感,恬淡的名利追求,在收藏领域开出一朵独树一帜的时尚艺术之花。她就是佛伦艺术收藏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龚美霞女士。

image.png

艺术市场,双轨并行完美结合

铸就品牌

龚美霞是一个优雅知性,善于结合和创造的新时代女性,也是一个敢于拼搏不服输,专注事业的“女强人”。上世纪90年代,龚美霞白手起家开始创业,专注于箱包,手袋。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龚美霞的日里制品有限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制造时款手袋,产品远销欧美各国的知名品牌公司。公司的品牌ASOSTopmanreservedPaulBoutique等在行业内都很有影响力。

龚美霞奋战商场28年,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业务服务经验。公司的成长史就是龚美霞从无到有白手起家的奋斗史。她长期从事行政主管、产品设计、生产规划、建立网络联系、拓展内地及海外市场,发掘市场机遇及内部研发等工作,具有很强的市场感知和把握能力。

image.png

她善于创新,采用计算机系统系统减低损耗,减低成本,生产线全面采用计算机衣车增加效能。她善于营销,在出口海外的同时,将国外设计师的设计带进国内,与海外设计师共建品牌,首推母婴时款包系列,更与不同风格的设计师合作,务求活化品牌开拓新市场。她善于把握市场做推广,除了传统的推广渠道如展览会、杂志、网页等,也密切探讨手机平台及社交媒体的可行性,更有跨行业合作,与制衣业界生产厂家共同合作时装手袋系列,还与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共同开发艺术作品与包袋溶为一体的新系列,成为行业首创。

近三十年如一日的龚美霞,砥砺前行,从不懈怠,她善于把艺术设计和经济市场完美结合,把高科技力量和传统制造有机融合,海纳百川,积极创新,把各种流行的世界时尚元素与传统审美无缝链接,让产品焕发新的魅力,催生新的品牌。这就是龚美霞创业成功的秘诀:让艺术与市场双轨并行,完美结合,让创新与实干结合融合铸就产业品牌。

凡有所藏,皆成性格凡有所得

皆显品行

优秀出众者必有过人之处。正当日里制品有限公司发展的风生水起时候,龚美霞却在2017年选择了转让工厂,提前退休。当时,身边的很多亲朋好友对她的这个决定表示疑惑不解和坚决反对。但已过天命之年的龚美霞却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

退出管理公司的操劳,退休后龚美霞专心投入到个人的爱好——艺术品的收藏之中。原来龚美霞有艺术品收藏的爱好和经验已经整整25年。从年轻时候起,她就开始喜欢上了收藏,并借此提升自己的审美观念和艺术修养。这也为她在公司的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和源源不断的灵感。

龚美霞投身艺术品收藏的初心就是希望更好地陶冶情操,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她收藏过程中主要是依据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审美观念,并不是随波逐流,跟随市场价格人云亦云。她总是用自己的独特的审美观念,做自己喜欢的事,坚持走自己的路。“我是发自内心地喜欢收藏,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个人喜欢,就是符合我的审美,我觉得有独特的价值我就去收藏,并不在乎它在市场上值多少钱。”龚美霞如是说。

image.png 

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始终遵循本心和性格搞收藏的龚美霞却渐渐形成了自己的收藏风格。很多企业界和收藏界的朋友纷纷劝她她创办自己的艺术品收藏运营中心。静极思动的龚美霞听从了朋友们的建议,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始专注与当代艺术品收藏及专业艺术品投资顾问工作。就这样佛伦艺术收藏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并且短短几年时间,龚美霞在香港、东莞、北京设立了分中心。这又是一次兴趣与事业的唯美邂逅,又是一次艺术与市场的完美结合。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凡有所藏,皆成性格。凡有所得,皆显品行”。

内外兼修,市场运营艺术精品

尽在佛伦

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龚美霞认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她坚持高标准筹划起步,“内外兼修,市场运营”是她始终不变的经营理念。“当代佛伦,历代精品”是她矢志不渝的目标。

知之深者,爱之切。龚美霞对艺术品收藏有着无与伦比的执着与热爱,同时对当今艺术品收藏行业有着深刻的研究。她介绍到,艺术品收藏有着悠久的历史。私人收藏家的出现,最早可追溯到东晋时期,王、谢是当时望族,也是收藏巨富。历经隋唐五代至宋元时,私人收藏已蔚然成风,至于明清而大发展。近代以来艺术品收藏曾一度被视为是精英和富裕人士的消闲活动,然而现在已成为一项全球性收藏投资新板块。随着需求急速增长,中国艺术品现已成为许多现代企业不可或缺的室内设计元素。在经济繁荣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为文人雅士的专利,而逐渐成为人们经济生活和精神的一部分。

专注专业,才能行远。龚美霞利用自己独特的审美视角和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她利用广阔的业务网络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并通过全球每日的买卖和市场动向,于适当的时刻就各项资产作投资建议,一方面可在合适的时机购买合适的艺术品,另一方面亦能关注市场上新晋及已成名的艺术家的最新动态,密切留意环球市场的发展和艺术家的业绩从中拣选出最具升值潜力的艺术品。

image.png 

佛伦出品,必属精品,这是龚美始终追求的目标。诚信服务重品质,这是龚美霞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她秉持让艺术走进生活的理念,使艺术品更具亲和力,加上对当代艺术的热忱,为收藏家、投资者和机构提供独特的艺术品投资机会,在鉴赏艺术品的同时,紧贴市场走势开展另类资产项目,以确保自己提出的所有建议可同时兼顾金融与文化。在艺术领域内保证艺术品的来源对于艺术投资尤其重要,公司会与艺术家直接联系,所有艺术品均附有原作证明书以确保其来源。对客户龚美霞更是服务细致周到,包括客户搬家,装修之后,艺术品的摆放位置,画作更换边框等小细节,龚美霞都认真对待,耐心给出最专业的建议和后续服务。

坚持创新才能不断前行。龚美霞对创新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她介绍说,艺术领域要永远保持探索心,进取心和好奇心,思想不能守旧,要不断创新,不断与时代接轨才能不断进步。佛伦艺术收藏有限公司多年来协助不同机构策划超过50场博览会,比较有代表性的展览有在香港AGALLERY举办的“王易罡混沌”,在沈阳举办的“历史与未来”,在中捷当代美术馆举办的“Jan Hendrik Nederheod 100%child labour”,在香港举办的“ART CENTRAL”,在深圳举办的“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台湾举办的“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在新加坡举办的“亚洲当代艺术展”。目前,龚美霞正在积极探索,改变传统的画廊和展览会仅仅展示艺术品的模式,增加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和与参观者互动等新的元素,提高艺术展览的体验感。

image.png 

谈到未来的规划和发展,龚美霞女士更是胸有成竹。她介绍道,艺术品市场是一个信息极为不对称的市场,艺术品的欣赏与鉴别、艺术品品质的判断,都需要很高的专业水准,要做好就必须更加专业。她表示未来佛伦会以做博览会为主,积极进行网上宣传推广,同时加强与艺术家合作,通过参与艺术家内部展览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专业程度。“我个人理解,艺术收藏品行业必须要坚持个人的审美口味,形成自己的收藏风格。同时我衷心希望有志于参与这个行业的年轻人,既然选择了就要去坚持,不要轻易放弃,同时要不断去研究学习,保持兴趣,保持学习的饥渴感,不断在收藏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脚踏实地做事。我们大家一切共同为中国艺术品行业发展贡献力量。”龚美霞如是说。

image.png 

让爱好在收藏中增值。让情怀在市场里远行。有情怀才能走得更远。在龚美霞看来,个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把兴趣爱好发展成为个人事业,就是在自己最热爱的领域里面发光发热。龚美霞就是这样把艺术品收藏爱好与市场投资完美结合的典范。她表示,艺术品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不仅是一种金融资产类别,它具有保值增值功能,更具有审美属性和精神价值,是一种精神产品。投资艺术品应懂得艺术品精神属性的重要性,抱着收藏的心态来进行艺术品投资,在货币收益之外,更陶冶情操,愉悦心身,将其看作是自己精神升华的生活方式,才能在这雅与俗中真正受益。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龚美霞的带领下,佛伦艺术收藏有限公司一定能够为中国艺术品收藏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定能够走出中国,走向全世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