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被“鸡腿”夫妇甜哭,腾讯影业年末大剧《庆余年》真太香了!

2019/12/6 14:31: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总有网友四处询问“008”是什么梗?为何在网络上火热的如此厉害!面对这样的疑问,更会有热心网友跳出来“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此梗的来源竟是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首播的传奇古装大剧《庆余年》,没有多的解释,仅仅是因为太好看,太香!导致观众们强烈要求加更,而《庆余年》实力宠粉,真的加更了八集!

 

《庆余年》同名小说于2007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是白金作家猫腻众多作品中,最令书迷牵肠挂肚的一部。而由腾讯影业、新丽电视出品及联合承制的剧版《庆余年》改编合理,不论是剧情流畅,还是人物丰满,都完美还原了小说的精华。其跌宕起伏的情节更是犹如过山车一般,各种笑梗的防不胜防,与穿插交错的一本正经严肃脸相得益彰,丝毫不显得突兀,所以广大粉丝们可别怪小编没有你们,此剧不适饭时观看,易喷!

 

image.png 

 

《庆余年》剧照

(图片源于网络)

 

开播至今15集,最为令粉丝热议的,当属范闲和林婉儿这对“饭碗”CP,并且在前几日《庆余年》官方发布的“饭碗”海报中,范闲和林婉儿十指紧扣,相互依偎,温情弥漫甜蜜十足,令粉丝们纷纷调侃起来,更是为这对CP起上“鸡腿夫妇”的称号。

 

image.png 

 

《庆余年》人物海报

(图片源于网络)

 

不得不佩服这脑洞,在古装剧中正常的定情信物一般都是玉佩手镯情书诗词,偏偏咱“饭碗”是一股清流,鸡腿定情着实令人瞠目结舌!两人在太庙中相遇双眸对视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饰演林婉儿的李沁,在无美颜无滤镜的情况下,这颜简直绝了!仅仅是这一幕,想必就已经成为了多少男性粉丝心目中的女神!

 

image.png 

 

《庆余年》剧照

(图片源于网络)

 

然而,对于这对鸡腿夫妇的初次相遇,似乎并没有那么巧合。范闲从小在儋州长大,这刚一回京,竟然就和庆帝、林婉儿同一时间出现在太庙,并且还被庆帝赐了婚,怎么想都感觉好像是庆帝刻意安排的呢。

 

image.png 

 

《庆余年》剧照

(图片源于网络)

 

不过结果还是相当令人舒畅的,范闲和林婉儿一见钟情,更有鸡腿这种“奇葩”的定情信物,这份爱情的酸臭味实属令人羡慕。另一方面,庆帝赐婚并提出内库交接之事,却又迟迟不下旨,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加上他早有太子,但其二太子却更加出色,这么看来,庆帝好像是在下一盘大棋。真的迫不及待想看到后续的剧情,坐等加更!

 

image.png 

 

《庆余年》剧照

(图片源于网络)

 

这部精品之作,很难不让人好奇影视化背后的故事。据悉,《庆余年》的版权最早是在深蓝影视和华娱时代,腾讯影业对其的版权则是从2018年3月开始生效,但早在2017年,腾讯影业便与前版权方沟通,双方一致认为比起仓促分头开发两部作品,不如齐心打磨一部精品。随着战略合作伙伴新丽电视加入一起成为联合承制方,以及IP源头的阅文通力合作,才有了现在的《庆余年》。我想这应该是对粉丝长久以来期待的最好回馈了。此外,在启动影视改编的同时,同名手游《庆余年》同步开启,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区别于早年的单纯授权模式,本次从剧游联动到人物设计都全部打通!这可以看作是腾讯影业一直坚持“不孤立做影视”的一次实践。

 

话不多说,大家赶紧跟着小编追剧啊,一起“真香”!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