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双十二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12/11 14:11:3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10日-12月12日,如果你在地铁1号线、天府广场、春熙路等,苏宁城市奥特莱斯特邀的八名长腿女神为你派送新年祝福,你一定不要拒绝,因为他们将为你送上跨年惊喜。在备战元旦的商场促销大战中,作为成都城南片区商业规模最大、业态规划最丰富的购物中心之一,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推出了“不出城,低价购名品”活动,大有“一‘折’到底”的架势。

 

fck_20141231132911_282.jpg

 

 全城“快闪”:八名175长腿女神请你“吃糖”

12月10日-12月12日,八名175长腿女神身着性感服装现身天府广场、春熙路玩“快闪”,引起路人围观,长腿女神表演完节目后向路人赠送神秘礼物。新年新气象,遇见她们,你不仅可以获得她们送出的新年祝福,还能零距离与她们合影,一起感受爱的温暖。

 快闪作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已被人们所熟知。此次活动由苏宁城市奥特莱斯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特别邀请八名身高1.75米的长腿美女全城巡游,随机邀请市民扫描苏宁城市奥特莱斯二维码,并向市民赠送甜蜜新年礼物——波板糖。

 跨年暖心季:“快闪”收获意外惊喜

苏宁城市奥特莱斯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经过一年的努力拼搏,已成为成都地区规模大、品牌覆盖广、业态集合程度高的苏宁易购天府立交云店以及面积1300多平米红孩子的入驻,以“高端引领品质生活”的定位,突显差异化购物体验。

 参与扫描二维码活动的王小姐说,自己本来是和好朋友一起逛街的,没想到还参加了快闪活动,以前也见过快闪,但是第一次见到扫二维码送波板糖的,挺新颖的,不仅可以看美女,还可以获得新年礼物,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苏宁城市奥特莱斯推出跨年“疯狂5小时”活动

12月10日-12月12日,苏宁城市奥特莱斯推出了跨年“疯狂5小时”活动。消费者通过现场扫二维码注册电子会员即可参加“疯狂5小时”甜蜜迎新年活动。疯狂抢钱机、5小时不间断劲歌热舞SHOW、疯狂1元换购、会员年度疯狂大礼、400元当500元花、免费专车送你回家、成绵乐高铁客户独享美食免费通吃等八大主题活动,雍容荟、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禾绿寿司、蜀中吴板栗鸡、潮阿牛、守柴炉烤鸭等品牌等你到来,苏宁城市奥特莱斯就是要让你疯狂到底,任性跨年!

编辑:jiangzihe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