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TOMMY HILFIGER携手LEWIS HAMILTON与H.E.R.展开合作

2020/2/17 15:31:01 来源:

TommyXLewisXH.E.R合作系列聚焦可持续性以及2020年春季TommyXLewis系列的核心理念——“全民时尚”。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2月)——Tommy Hilfiger,作为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宣布美国设计师Tommy Hilfiger、一级方程式冠军Lewis Hamilton和格莱美奖获奖歌手兼唱作者H.E.R.展开合作,惊喜推出TommyXLewisXH.E.R.胶囊系列。在本次第四季合作中,Tommy Hilfiger与Lewis Hamilton非常欢迎艺术家H.E.R.将自己的独特风格注入2020年春季TommyXLewis系列,完美诠释可持续性与“全民时尚”理念。TommyXLewisXH.E.R系列风格鲜明的服装款型将与2020年春季TommyXLewis合作系列及HILFIGER COLLECTION男装和女装系列一起,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20年2月16日晚8点在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油罐艺术空间(The Tanks)举行的TOMMYNOW“即看即买”体验式时装秀上首次亮相。

Tommy Hilfiger说道:“通过TOMMYNOW时装秀,我们将继续推动时装秀时尚打破界限,探索它展开外界对话、提供更佳体验以及激发更多灵感的可能性。我们的‘即看即买’平台已经发展成为艺术家们表达创新和创造价值的舞台。凭借H.E.R.在激励年轻一代发掘真我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我们共同持有的信念——时尚应当赋予我们以成就自我的力量,我们最终欣喜呈现这一独特的胶囊系列,出色彰显我们品牌基因的核心内容。”

“非常感谢Tommy和Lewis能够给我这次自由发挥的机会,让我将个人见解和审美观念融入TommyXLewis系列之中。”H.E.R.说道。“我们一直坚信,时尚应该属于所有人,因此包容性理所当然地成为本次胶囊系列的核心。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合作体验,我非常高兴能通过时尚媒介的崭新方式来表达自己。”

通过在超过75%的产品系列中采用可持续性元素(包括使用100%有机棉),TommyXLewisXH.E.R胶囊系列向前迈出了积极的一步。单色调配色在黄、蓝、绿、红荧光色调的点缀下得到升华。标志性TOMMY HILFIGER徽标与涂鸦风格的“Loyalty”字样始终相辅相成,贯穿整个系列。

H.E.R.(Having Everything Revealed的首字母缩写,意即“揭示一切”)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歌手兼多乐器演奏家。2019年,这位不断突破自我、屡获殊荣的音乐人斩获格莱美“最佳R&B歌手”和“最佳R&B专辑”奖项。2020年,她又再度将五项令人向往的格莱美奖提名收入囊中。迄今为止,H.E.R.拥有超过20亿综合流量,俨然已经成为现代音乐圈中最迷人的新生代歌手之一。

“我实在不敢相信这已经是我与Tommy的第四季合作。我始终为我们共同合作感到自豪,并乐于继续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让每个系列都更具可持续性。”Lewis Hamilton.说道。“Tommy和我都非常喜欢音乐,我们也强烈希望能够为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以全新的方式表达他们的创造力。我很佩服H.E.R.能够通过她的音乐和创作历程,勇敢表达最真实的自我。通过释放她的真实自我,TommyXLewisXH.E.R.系列的街头风美学中又注入了大胆而前卫的风格。”

诚邀各位朋友和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与我们互动,使用#TommyHilfiger、#TommyXLewis、#TOMMYNOW标签并@TommyHilfiger、@LewisHamilton和@HERmusicofficial。

关于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包括TOMMY HILFIGER 和 TOMMY JEANS两大品牌, 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高级设计师生活方式品牌之一。其重点设计和营销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和运动服装,女装系列服装和运动装,童装,牛仔系列,内衣(包括长袍,睡衣和家居服),鞋类和配件。TOMMY HILFIGER 也提供互补的生活方式产品,如眼镜,手表,香水,运动服装(高尔夫和游泳),袜子,小皮件,家居用品和行李箱。 TOMMY JEANS 产品线包括牛仔和鞋类男女,附件和香水。TOMMY HILFIGER 和 TOMMY JEANS 品牌通过广泛的TOMMY HILFIGER 和 TOMMY JEANS 零售店,领先的专业和百货商店,精选在线零售商以及tommy .com 网络向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买服务。

关于PVH公司

PVH是世界上最受赞赏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公司之一,为推动时尚前进的品牌提供动力。我们的品牌包括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Van Heusen,IZOD,ARROW,Speedo *,Warner's,Olga和Geoffrey Beene,以及以数字为中心的True&Co内衣品牌。在这些以及其他国内和国际知名的自有品牌下,我们经营各种商品。PVH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8,000名员工,年收入达97亿美元。这就是PVH的力量。

* Speedo品牌由Speedo International Limited永久授权给北美和加勒比地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