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万众一心共战疫情 拷贝威携手安信科学公益歌曲助力疫情阻击战

2020/2/17 21:18:3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为了通过网络平台更好地传播防控知识、致敬白衣天使、赞美一线英雄、慰问病患同胞、鼓舞全民士气,展示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在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卫健委的指导下,市政府新闻办、广州市公益广告中心、广东省广告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万众一心共战疫情”公益广告网上征集展播活动。日前,由拷贝威知识产权运营(广东)有限公司联合粤港澳大湾区音乐精英制作、由广州安信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全国推广的参赛歌曲《你街头的热干面》正式首发,好评如潮。这首歌曲连接两个城市,展现了广州-武汉血脉相连的同胞情感与风雨同舟共济时艰的无畏精神,引起人们的心灵共鸣,唱响了阻击疫情正能量。

1.jpg

《你街头的热干面》这首歌曲,旋律优美又饱含深情,寄托了广州人民对武汉疫情的关切与共同抗疫的信心。我们相信歌声传播的正能量激发全国人民,尽快取得抗战疫情胜利。安信科学在《你街头的热干面》的推广中提供技术支持,发挥安信科学媒体发布平台的作用,大力传播,让歌曲及公益活动产生最大的宣传效果,为疫情阻击战奉献技术支持。

目前,安信科学正在搭建“信息对称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平台搜集谣言与恶意传闻并迅速澄清,确保疫情非常时期的网络空间天朗气清。

《你街头的热干面》歌曲介绍

“想在你街头吃一碗传说中的热干面 顺道看一看樱花开”这是疫情公益歌曲《你街头的热干面》里细腻感人的歌词。

《你街头的热干面》由广州市广播电视台重磅打造,广州市公益广告中心联合各界暖心呈现,广州的著名歌手东山少爷、赵荣和来自澳门的著名乐队Soler的夏利奥共同演绎。

词曲作者梁天山、陈辉权在提及主题曲的创作时,用了一个很细腻的比喻:“看见自己母亲的手被割伤,自己心里也会不自觉跟着咯噔痛一下,小时候这种感觉很强烈,总觉得这就是亲情。亲人之间不需要喊任何空洞的口号,但看到亲人受伤,自己会有一种心情,想让对方知道自己正在关心她,希望她尽快好起来。这首歌的创作,就是这样一种心情。”

《你街头的热干面》总监制陈涛说“我们制作这首代表广州声援武汉加油的歌曲,就是希望通过以小见大、在细腻处显大爱,用温婉富有岭南特色的旋律曲风把广州人民与武汉同胞共战疫情的决心以一种以柔克刚的力量感细腻展示。”

《你街头的热干面》由广州新生代音乐制作人张炜编曲,歌曲中加入了高胡、古筝等具广东音乐特色的乐器元素,旋律丰富且流畅,表达出广州和武汉如兄弟姐妹般的真挚情谊,面对疫情“我们一直心连心,广州,一直与武汉同在”。

此次主题曲在创作上还融合了众多新鲜元素,除了在编曲上别有用心之外,还邀请了广州新生代的嘻哈组合街道办GDC担任歌曲Rap部份的创作和演唱,他们在创作歌曲rap的用词非常讲究,运用各种象征广州个武汉的标志性元素,如广州塔、豆腐花、热干面等,“虽然两座城市的文化存有差异、各有千秋,但是疫情当前,我们依然可以以心交心,一起共度难关。”街道办GDC如是说。

从2月12日起,《你街头的热干面》已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面上线!以公益之心,为爱发声!

《你街头的热干面》音乐链接:https://y.qq.com/n/yqq/song/253949854_num.html

《你街头的热干面》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q30654uikn4.html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