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你就是最美的光,“平凡的光”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2020/2/19 16:19:23 来源:

2020年,无数的人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都是一些平凡的人,但是他们都有属于自己光芒,而正是由那些伟岸和平凡衍生出的琐碎不断汇集,如同璀璨星火,照耀未来!

他们的美更多的是在心灵和精神上的美,还有一种美由内而外散发着光芒。她们也许是普通人,她们的光也许很微弱,但她们的美也值得万众瞩目。

2月17日,20视频社交APP携手黄圣依等众多明星联合发起“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发现普通人身上的不凡之美,探索美的极致!并且,本次活动主办方(二灵互娱)的收益将全部捐献给疫情前线,率先传递公益之美,践行公益精神!

“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面向所有自信的美丽女性,秉承“平凡的你,一样有光“的宗旨,意在从平凡的世界中寻找到最美丽、最青春、最亮眼的你。这是为广大年轻、美丽的女性开设的一场盛大的选美盛宴。

另外,还有16位音乐人共同演唱《平凡的光》公益单曲为赛事助力。目前该赛事活动已经得到了众多明星和各方人士的高度关注,报名人数正在持续上涨中,无数美丽的星光正在不断汇集!

“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将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除了获胜者的头衔之外,他们还将分别获得500000元、200000元、100000元的奖金。

只要你身上拥有不凡之美,便可参与进来。“平凡的光”官方报名通道现已全网开通,大家可通过“平凡的光”活动专属报名页上传视频,视频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

“平凡的光”公益形象大使选拔赛官方报名通道:

http://hd.20app.vip/

2月17日至3月20日期间均可报名参与,期待你的耀眼星光。

具体比赛流程如下:

报名阶段: 2月17日- 3月20日    通过活动专属报名页进行报名参赛

初赛阶段: 4月01日- 4月25日    活动专属投票通道投票开启,票数高者晋级复赛。

复赛阶段: 5月01日- 5月20日    20视频社交APP用户投票,票数高者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  6月01日- 6月10日    20视频社交APP内选手1V1连麦PK,PK时段内活动专属礼物金额高者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阶段:6月20日- 6月25日     20视频社交APP内,选手同场竞技(重庆秀场)决出冠亚季军!

举办本次活动是竭诚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公益事业里面来,将自己的爱,通过“平凡的光”的舞台播撒至更广袤的土地。来吧,散发属于你的点点星光吧!

我们都是一些平凡人,但我们却有着我们意想不到的能量,“光”的舞台已经搭好,公益的心时刻在线。请相信,平凡的你,一样有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