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山海证券贴心服务 让外汇投资更简单

2020/2/20 16:20:2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根据债券研究公司LearnBonds的数据显示,过去十年里,每日外汇交易量增长了40%,全球外汇市场的每日成交量达6.6万亿美元。如今,外汇市场已经成为众多人群投资理财的方式之一,并且参与其中的投资者人数也在逐年不断增加。

对我们在外汇市场投资的交易者来说,当外汇市场流动性极高、且价格没有受很大的影响下,是可以非常容易的买入或者卖出。而在汇市当中,投资者可以不用担心每个交易品种的表现。

外汇市场每日的巨大交易量,使得没有任何机构敢于坐庄,大神们之间可以了解到的新闻和动态,我们作为普通投资者也可以。

而面对金融交易虚拟化、经济全球化和自由化的国际趋势,网络交易是世界上不可抗拒的趋势。无论是商品还是货币,全部都可在互联网上进行买卖,且会发展的越快越好。在这个时候,选择一个好的外汇交易平台,可以让你在享受好的服务的同时,快速精准的了解市场讯息,在第一时间内把握财富通道。山海证券作为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平台,在外汇投资行业,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服务,也让外汇变得更简单,让服务变得更人性化。

据了解,山海证券在业界享有盛誉,专注于向机构及零售投资者提供外汇、大宗商品、指数、股票、及加密货币等多元资产交易服务,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并在全球多处拥有分支机构。

在资金安全方面,山海证券采用资金分离、第三方存管政策,零售客户资金与公司自由运营资金完全分离并存放于一级银行的客户专属账户,确保了客户资金在任何情况下不会被用于履行公司的财务义务。

在公司管理流程和财务体系方面,山海证券所有的内部管理流程均通过独立的专业顾问审核;而财务则由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依法定期进行外审。

在交易方面,山海证券向客户提供交易服务的同时并不主动持有任何市场风险,客户参与交易所产生的盈亏均是其与公开市场交易的结果。

自山海证券(https://www.zfx.com/)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服务以来,在当前的金融背景下,山海证券优质高效的外汇信息服务,和其自身优质的基础,为全球外投资者提供保障。相信未来,山海证券将不断深耕外汇交易领域,将让每一位客户的利益最大化作为前行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外汇交易市场的前锋。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