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抗击疫情,碧桂园在行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20/2/20 20:22: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这个冬天,有寒冷,有离别,有焦虑。但更多的,是武汉人民的坚韧,是举国上下的团结,是逆行者们有战必上的勇气!

有我们在,请您放心

作为始终为业主提供五星级服务的碧桂园,成千上万的碧桂园人,在这场疫情的抗击战中活跃在第一线,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奋战一线,守护健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碧桂园积极迅速的投入到防疫战中。在四川乐山,碧桂园·天悦,同样也用自己的力量在积极应对。

及时进行全面的社区消毒、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应急服务等行动,外防输出、内防扩散,用心关注业主的健康、小区的平安。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让爱成为这场战役的主色调。

碧桂园:捐赠1亿抗击疫情

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助力武汉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狙击战!

时刻提醒,广泛宣传

疫情之下,信息满天。在防疫疫情的大背景下,一部分的人需要返程复工、绝大部分人也不可避免需要出门采购生活用品,扔生活垃圾、拿快递。那么,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为此,天悦细心整理,请收下这份《防护指南》。

返程指南

全程佩戴口罩,提前备好消毒用品。重点:使用一次性外科口罩或者N95口罩;提示:棉布口罩不能预防病毒哦。

乘坐交通工具过程中尽量不摘口罩,不吃东西,如果要吃,一定先清洁双手;停车靠站时可稍微出车厢呼吸新鲜空气,切记远离他人;旅程途中不用手接触眼口鼻;到达目的地需对全身严格消毒。

外出指南

全程佩戴口罩,到家进行全身消毒。重点:使用一次性外科口罩或者N95口罩。提示:棉布口罩不能预防病毒哦。

出门前可戴好一次性手套,手机用保鲜膜包裹;家住低楼层者尽量选择爬楼,不坐电梯。高楼层避免手部直接接触按键;尽快完成外出目的,避免长时间在外;回家后可用酒精对全身进行喷洒消毒、或用挂烫机给外套高温消毒。

全国人民同舟共济,直至战胜这场“战疫”,作为普通人,我们能做的就是:不造谣、不传谣、不恐慌。尽量减少出门,待在家里,保护好自己,不为我们的国家增添负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碧桂园·天悦温馨提示:勤洗手,少聚会,戴口罩,远离野味,保证个人健康,共同守护美好乐山。

城市芯 | 学府旁 | 优悦家

地址:乐山市市中通江街与白燕路交汇处(通江小学旁)

川西南区域成都太升南路展厅:中国·成都·太升南路53-57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