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因美而来 华丽转身”陈派造型领秀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2020/2/21 12:02:12 来源:

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1月1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国艺影视城成功举办。本届主题“因美而来 华丽转身”,共同传播“有意义的美”。影视古城与选美走秀同台,融入新颖比赛环节,增加新鲜刺激看点,开启创新引领时尚生活方式,打造“中国时尚旅游产业升级版”,丰富佛山时尚旅游生态的多元化成长,助力佛山成为全球时尚旅游文化的引领者。

在当晚的第69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共设置了民族装展示、才艺展示、泳装内衣展示、著名设计师张肇达高定礼服展示四个比赛环节。来自全国20多个赛区的近100名中国小姐们的现场精彩展示时尚多变,令人目不暇接。在秉承了MISS WORLD这一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一贯倡导的“有意义的美”,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女性榜样的宗旨同时,进一步突出的是“大国崛起及伟大复兴背景下的新中式女神平台”为时代精神号召,呼唤“我的时代我做主——深入展现中华文化自信的群体人格魅力”的群体共鸣,实力选拔能够代表中国女性“独立、自信、健康、包容”的杰出代表,彰显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新时代优秀女性内涵,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舞台的璀璨,佳丽的华美绽放永远都离不开化妆造型师们默默的辛勤付出。作为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指定化妆形象赞助机构,陈派造型时尚学院派出3名资深造型师和16名专业化妆师组成明星造型团队为70名参赛佳丽、明星艺人、嘉宾评委和主持人提供妆发设计,引领世界选美流行新趋势。零星点点的面部妆容和明丽亮眼的装饰造型,凸显女性心中的梦幻旖旎。柔和撞色的丝纺将胴体包裹的柔美不可方物,处处勾勒出女性的浪漫气息。陈派造型以民族图腾为灵感搭配的高级定制印花礼服让人眼前一亮,时而甜美,时而妖娆。给女性传递一种自由、时尚、性感的力量。

世界小姐评委团全面综合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的身材、容貌、才艺、T台表现以及镜头感等要素,从不同的角度进行了专业评判。最终来自莞深赛区的24岁女孩杨茜茜夺得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称号。来自黑龙江赛区的迟莉寒和来自粤海澳赛区的王晚晴斩获亚军。来自湖南赛区的于典、广西赛区的黄宝妮、吉林赛区陈盛楠分获全国季军。第69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由新丝路产业集团主办,新丝路(北京)模特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九秀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艺度假酒店协办,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榜样的力量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时至今日,世界小姐大赛已经不再单单是一场选美赛事,更是各举办地展示风土人情的机会,也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美丽盛典。作为国际瞩目的时尚文化盛宴,陈派造型时尚学院本着“见证有意义的美丽”,打造出独具韵味的东方之美,将比赛定位成规模宏大、专业化、国际化、具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公信力的精彩赛事。发掘和选拔能够代表中国走向国际舞台的杰出女性。世界小姐至今已连续举办69届,是国际顶级选美赛事,是一场国际瞩目的时尚文化盛宴。赛事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已先后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全球超过20亿人关注,募集公益善款逾25亿美元。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组委会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方式使世界小姐大赛成为一种交流和传播的机制,将和平、友谊和爱通过各国选手和观众持续传播并发扬光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