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如何做到与孩子高效互动?易柏教育的方式值得称赞!

2020/2/21 16:43:1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文/极客优品

 

泰戈尔曾说:“教育的目的应当是向人传送生命的气息”,教育影响着每个人一生的成长,特别对学龄前的孩子来说,学习及模仿能力强大,早教教育便显得至关重要。很多父母忧虑孩子能否健康成长,同时又工作繁忙,没时间陪伴孩子,便不小心深陷早教的各种误区:

 

▶仅有的陪伴时间,亲子无法高效互动;

▶缺少交流,亲子感情疏远,冷漠;

▶孩子内心封闭,情感缺失,专注力差;

▶家长不了解孩子兴趣,盲目报名早教班;

▶教育偏向智力开发,无视全面发展。

 

 

误区重重,父母们就更需要了解如何增进亲子感情,了解孩子成长规律,明白早教正确启蒙的重要。据研究表明,孩子学前的2~6岁是音乐才能发育的重要时期,更是大量事例证明:从幼年开始学习音乐的孩子,入学后在理解、接受、创造性思维、想象等能力方面,都显著高于一般孩子。

 

 

可是父母们总会认为孩子学习音乐,懂得乐理,节拍,必须要请专业的音乐老师教学,如果不长期花大量学费学习,根本没效果,也造成陪伴孩子的时间更少。

 

那是否有一种方式,能够让父母在娱乐游戏中传授音乐节拍、乐理知识,又能够更高效地与孩子互动,增进感情?在京东众筹上火热众筹的易柏音乐启蒙训练(家庭版/教育版)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家庭版让孩子在客厅轻松开启一场音乐节拍训练,亲子互动更高效;教育版让老师轻松教,孩子快乐学!

 

家庭版音乐节奏训练,配备吉他、节奏电子鼓等打击乐器,只要连接电视或电脑显示屏,孩子就可以在客厅来一场酣畅淋漓、“律”动未来的节奏之旅,同时搭配节奏卡,巩固乐理知识。节拍快慢训练、音乐韵律感知、197首海量儿歌辅助练习,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与记忆。

 

一套音乐训练课程就把家里的客厅打造成音乐学前班,宅在家里亲子互动更精彩更高效,孩子在娱乐中实现了音乐启蒙,爸爸妈妈在陪同训练中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感情也逐渐升温,富有教育意义的“客厅游戏”值得带回家。你也才明白原来陪伴孩子的成长时光,哪怕时间少,只要找对了方式,也能如此有意义。

 

 

与家庭版对应的教育版“智慧音乐潜能开发”课程,它拥有特色“节奏兴趣教育”和多媒体交互的教学系统。课程内容包括音乐游戏、乐理知识、趣味练习、儿歌训练等,配备多媒体视频课件与纸质资料等特色教案,除却传统教学中复杂的备课流程,让老师上课,教学方式简单易操作。

 

同时,课程不断迭代升级,紧跟孩子与时代的发展,更是适合想要在教育培训行业创业的群体,易柏教育不仅拥有专业的导师团队能够快速培养上课老师,而且还提供完善的营销策略及物料设计,帮助培训机构抢占招生资源,让你不为招生发愁,赢得市场先机。用小成本,创最有前景的事业,让音乐教育的情怀温润孩子的心灵。

 

 

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音乐训练还能对自闭症进行针对性治疗,提升自闭症儿童专注力,打开尘封的内心世界。易柏教育也将始终坚守初心的信念,让孩子获得快乐的学习方式,用节奏开启智慧的大脑,健康成长赢得现在与未来!

 

      现在这款“易柏音乐启蒙点亮孩子艺术人生”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易柏音乐启蒙”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7674260.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