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疫情之下实体企业虽然难做,却有人做得很好

2020/3/5 18:17: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现在的线下生意很难做,但也有线下生意越做越好的,就比如这次疫情,口罩、酒精、消毒液、护目镜、测温仪之类的物品供不应求。

放在以前这些东西成本都不高,比如以前口罩买一盒的价钱可能才几块,十几块,但是现在一个就能卖到这个价钱,甚至更高,溢价不知道翻了多少倍,却依然买不到这些物品。

因为这次疫情重创了很多企业,有的撑不住已经倒闭,这是一个我们无法避免的事实。

然而,也有企业因此获得转机,特别是那些线上生意,短视频、线上办公软件、电商。

抖音短视频想必每个人手机上都有这个软件吧,有人利用抖音直播睡觉都能涨粉几十万,一晚上就能变成抖音网红。

其实不管在哪个领域,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原理,赚钱这件事也许就变得简单了,这就看你会不会抓住商机。

就拿电商来说,永远都在不停地更新,我们都知道京东的快递是很给力的,京东的自营快递,几乎是当天买当天下午就能到,要么就是第二天能配送到,基本都会准时的送到大家手中。

因此,在疫情期间,看起来实体难做,可实际上却有很多人做得很好。虽然线上生意容易做,但想要做好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极客优品一个专注互联网电商代运营服务商,拥有6年电商代运营实战经验,至今已为众多企业打造过出色的产品运营成功案例。

总而言之,不管是做生意也好,创业也罢,如果你能做到别人不知道的内容,未来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在等着你,极客优品也愿助你创业路上一臂之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