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军事 > 正文

《退役不褪色·雄鹰再翱翔》华航航空助力“退役军人”再就业!

2020/4/8 9:40: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为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2020年4月2日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华航航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中心秉承“因材施教、定向培养、为国分忧”的原则,面向退役军人实施“雄鹰计划”,每年从各地选拔1000名退役军人定向培养,对符合航空岗位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学历提升、岗前达标培训、岗位资格认证、就业服务;对不符合航空岗位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社会综合岗位。华航航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致力于为航空行业培养专业型、实用型人才,同时为退役军人搭建高质量学习及就业服务平台。

岗位方向:教育管理岗(航空教官/班主任)、空勤岗(空中乘务员/安全员)、

安全检查员(初级、中级、高级 )、航空护卫员、海关协管员、国检检验员、边防检查员、公安局办证员、航站楼巡查员、值机人员(值机员、值机主任、值机经理)、客运票务人员(国内、国际)、机场旅客服务、技术类岗位(机务维修/飞行员)、其他综合岗。

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社会各界不可推卸的责任,华航航空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为退役军人的再深造、再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华航航空公众号二维码,公众号搜索“华航”了解更多信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