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冬暖“引”春归,湖北引之影视结束修炼,正式重启 !

2020/4/8 9:55:0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湖北引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院线电影项目的策划、落地与宣发,为普通影迷观众群体小额注资和大型资金的投入提供项目咨询和规划服务。

湖北引之影视精锐力量曾在西安、海南、北京和上海从事影视传媒行业,积累大量业界人脉和媒体资源。武汉作为九省通衢的新一线城市,影视行业还未形成局面,可挖掘潜力巨大,经公司专员考察后,决定将承载梦想的引之影视落户武汉。公司精锐19年1月来到武汉,经过半年的选址、扩张,终于引之影视落户于江城武汉的新中心-光谷。以区别于其他影视投资公司的经营策略,将客户需求融入日常规划、在电影项目中融入公益事业,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的文艺事业增添一抹亮色。

截至目前,引之成功参与《驴得水》、《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你的名字》等多部影视项目的注资或是承接湖北地区宣发工作。《驴得水》作为低成本高回报的院线电影,以成本1500万,票房1.7亿,票房回报11倍以上的亮眼表现让投资者收益颇丰,引之影视一举拿下约24%的电影份额,成为除去总控公司斯立文化和开心麻花的最大版权商,为引之的客户争取到了一份难得的机遇。

而即使是《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这类大制作、明星云集的热门影视项目,引之影视也凭借自身实力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提供给客户一定的份额以供申购。坏猴子公司主控的《我不是药神》,后期的票房口碑一路走高和宣发阶段的策划安排密不可分,本公司负责其湖北地区的宣发工作,获得了行业高度评价,为引之影视名声打响中国电影界奠基。

在这个万物皆媒的时代,流量平台不断涌现着各类讯息,昙花一现的网络红人、瞬息流传的新闻事件;影视行业也迎来了新发展、新方向。爆红网络的古装权谋电视剧《庆余年》在豆瓣和影评人处收获至高评价的同时,却因提前点映的收费播出模式被全网批判;当红小生鹿晗的《上海堡垒》票房滑铁卢,仅靠流量明星换取高回报的时代悄然落幕。

武汉重启在即,引之也在步履铿锵地转身,湖北引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身处疫情中心,响应政府号召,推迟之前所有影视计划,将院线电影《江城行动》作为重中之重,因为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力争满足全国人民的翘首以待。

《江城行动》将作为院线少见的现实题材灾难类型主旋律影片登陆银幕。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袭来,全中国被焦虑与恐慌的情绪所包裹,它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扰乱了每一个人的假期。援助、捐款、献物资,每个中国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努力。本片与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明办、红十字会合作,将真实故事改编再创作成为银幕影像,用镜头记录生活片段和心路历程,记录下疫情中吾国吾民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记录下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伟大壮举,记录下万众一心、驰援抗疫的英雄们的无私奉献。

在过去的一年,引之影视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0才刚刚开始,引之影视将勇攀高峰、聚焦家国、展望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