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社会组织财务人员的“负荷”终于有望降下来了

2020/4/8 14:10:3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社会组织的快速发展,以及北京市政府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要求,社会组织的财务人员不但要掌握专业的技能,还需了解社会组织相关的税收政策。

目前,大多数社会组织人少事儿多。所以,如果有一款专门针对于社会组织的财税一体化软件,将会帮助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减负增效,提升社会组织的免税资格通过率。今日,【社会组织众扶平台】不但邀请专家专业解读社会组织相关政策同时还向您推荐一款专门针对社会组织的财税一体化管理系统。

图片1.png

知诚会联合航天金税开发了专门针对社会组织的财税一体化系统,致力于解决:

1.社会组织的报销流程繁杂;

2.项目核算不准确且时间长;

3.日常财务记账凭证多且乱等问题。

提高社会组织开票、报税、出具报告等工作的便利性、快捷性,帮助社会组织财务工作人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快捷报销】——自动生成凭证,减少财税50%工作量。

【项目核算】——免税资格申请,成功率提升90%

【全程专家在线】——5*8小时解答财税实务问题。

图片2.png

【严格内控体系】——消除社会组织财税管理过程中的纰漏盲点和重复劳动,通过实时数据集成与共享,实现财税处理的标准化、规范化。

【高效现金管理】——科学规范的权限管理体系与严格的审批流程无缝连接,库存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和资金日报表一目了然。

图片3.png

【智能账表管理】——一键审验发票、一键生成凭证、自动计入对应科目,批量导入导出财务数据,财务分析手机与电脑同步图形化显示。

【综合税务管理】——税务数据自动采集上报、税务数据分析展现,实现纳税数据填报、审核、汇总、上报、分析、预警、预测系列功能。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一直致力于用“有温度的专业”赋能社会组织,不仅联合航天金税开发了针对社会组织的财税系统,并且设计了以下这六门课程让您熟练使用软件的同时还能掌握社会组织财税基本技能。

①如何正确使用财税一体化管理系统各项功能;

②如何正确设置社会组织的会计科目;

③《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讲解及财务核算要点;

④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政策解读及实操指南;

⑤社会组织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实操指南;

⑥社会组织审计、评估常见问题总结或社会组织年检财务常见问题总结。

“社会组织众扶平台”专家在线,随时随地为您解答“年检、评估、财税、日常管理过程中的问题”!......我们将一直温暖陪伴在您左右......

图片4.png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抢购!(专属软件终身使用、六节课程陪伴辅导、一年售后服务保驾护航)。

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简称:知诚会)一直秉承“知微知彰,诚至金开”的办会宗旨,依托政府、高校、媒体、专业机构等多方优势资源,按照“党建三融合,内外双绩效,服务一生态”的工作思路,在社会服务领域开展课题研究,组织评估,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编辑专刊,信息服务平台与专家库建设等,致力于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平台型机构。知诚会以完备的团队运营模式、专业的资源优势以及创优的服务方式赢得政府信任,会员及社会组织满意。自成立以来,荣获全国“四好商会”、4A级社会组织,省部级以上团体和个人等荣誉超过30项。

联 系 人:知诚会 秘书处

联系方式:15600596278(微信同号)

13661046278(微信同号)

邮 箱:zccfpt@zccfpt.com

众扶底部图片.jp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