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YPL成澳洲女生必买塑形单品 YPL蜜桃臀牛仔裤跻身功能服饰断货王

2020/4/8 14:15: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一款瘦腿裤正在风靡澳洲各大药房、超市。日前,记者从澳洲悉尼当地各药房、超市获悉,最受澳洲本地女孩喜爱的功能服饰品牌YPL再一次引发抢购热潮,其研发的瘦腿新品“蜜桃臀牛仔裤”以燃脂、瘦腿、塑形效果显著圈粉了众多时尚达人以及来澳的游客,成功跻身悉尼各药房超市热卖爆款单品排行榜。

 塑形燃脂一穿搞定

 澳洲名媛的瘦腿“小心机”

 众所周知,澳洲美女泛滥成灾,一个个不仅容貌美丽,身材还很高挑,尤其一双修长紧致的美腿最是让人心动。据了解,这与她们痴迷塑形美腿密不可分。在澳洲,女孩们为了瘦腿,除了控制饮食,保持运动之外,还有一个秘而不宣的瘦腿“小心机”,就是穿YPL蜜桃臀牛仔裤,它能够加强人体在运动过程中脂肪的消耗,穿上它轻松运动就能达到瘦身减肥的神奇效果。

据YPL品牌负责人介绍:“与传统瘦腿裤通过压力来达到瘦腿效果不同,经过反复实验调整,我门将具有瘦身功效的南非咖啡因瘦身精华完美融入到蜜桃臀牛仔裤中,当人们穿上它运动或者行走时,瘦身精华就会通过与肌肤的摩擦从而渗透到肌肤深层,激活皮肤微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达到5倍速度燃烧脂肪的效果;并且由于剪裁设计十分特殊,能够紧贴人体曲线,有效收紧下身各部位的赘肉,对女性于O形腿、臀部下坠、假胯宽等问题有显著的改善。“

 ”平时我经常把它当居家服穿,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穿自己以前的的裤子时,感觉裤子好像松了,拿出软尺量量,发现大腿围和小腿围都细了!翻出以前的图对照,腿型也有显著改善~“澳洲网红达人Anna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穿YPL前后腿围的对比照时表示,”不夸张地说,这是我迄今为止穿过的最让我惊喜的、效果最明显的瘦腿裤,用瘦腿神器形容都不为过。“

风靡澳洲各大药房、超市

YPL成国外来澳必买伴手礼

记者了解到,作为澳洲最知名的时尚品牌,YPL以顶级的产品科技研发实力,将时尚潮流

与最新科技完美融合,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立足于顶尖科技的时尚单品,引领着健康潮流运动品牌领域的发展风向标。

“一直以来,YPL都是澳洲女孩最喜欢的功能服饰品牌“悉尼TerryWhite药房工作的药剂师Olivia告诉记者。据了解,在众多大牌的塑形瘦腿产品中,YPL旗下各系单品常年占领澳洲各大药房超市畅销榜。尤其是这款蜜桃臀牛仔裤,由于瘦腿效果明显、百搭耐穿的特性,一上市就成为了功能性服饰中的“断货王”,风靡全澳洲。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其在澳洲本地的金牌口碑,还俘获了一大批来澳旅游游客的芳心。”刚开始我是在INS上看见很多欧美博主在推荐,瘦腿裤我虽然穿过不少,但是大多都上身都很紧绷,光穿着就不舒服更别提运动健身了。澳洲的这款不一样,弹性大,透气性也好,难得又兼顾燃脂的功效,健身运动的时候穿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YPL的这款蜜桃臀牛仔裤我一定要入手“刚从澳洲旅游回来的王女士兴奋地跟记者讲到。

“好不容易去澳洲一趟,不仅我自己要买,身边好多朋友都叫我帮她们带一条。“王女士表示。据悉,不止王女士,许多来澳洲旅游的游客都会到澳洲药房选购几条YPL蜜桃臀牛仔裤带回国送闺蜜送朋友,YPL已经成为来澳洲旅游必买的伴手礼。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